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家品牌贺新春 华强方特推新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2-22 16:54: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春佳节,中央电视台推出了春节篇“国家品牌计划”宣传片,“国家品牌计划”入选企业格力、华为、华强方特等企业齐聚一堂,为全国人民送上了火热的新春祝福。其中,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向全国人民发出了诚挚的祝愿:“新时代,开启伟大事业;新蓝图,绘就伟大梦想;新征程,筑梦伟大复兴;新时代新创造,祝全国人民幸福美满,新春快乐!”

  2018年,华强方特作为文化旅游行业唯一入选企业,特邀入选“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华强方特将与其他中国一流企业一起,携手共建国家品牌。

  大年初一 熊出没大电影火热上映

  华强方特最新力作第五部大电影《熊出没•变形记》于2018大年初一正式上映。区别于《熊出没》系列大电影的前几部,《熊出没•变形记》首次在大银幕上呈现了一个妙趣无穷、极富想象力的微观世界:耸入云霄的四叶草森林、巨大的青蛙、下水道里的危机重重……意外缩小的熊大、熊二、光头强以及新朋友小龙虾、蛋壳侠开启了一段拯救环境的冒险之旅。这将是《熊出没》系列电影中“最有趣的一部”,也将延续《熊出没》大电影的奇迹,把欢乐带去千家万户。

  看熊出没大电影 游熊之家方特主题乐园

  十年来,华强方特集团深耕文化科技主题乐园产业,通过主题乐园和动漫IP的融合发展,构建了全国高达24座主题乐园的品牌矩阵,成就了游客接待量全球第五的品牌佳绩,领跑中国文化旅游产业。

  新春佳节,华强方特旗下方特主题乐园打造了年味十足、精彩纷呈的“熊出没过大年”主题活动,从主题新春花灯、美食庙会、贺岁汇演到狂欢夜场,让游客全方位体验中国传统新年,日夜畅玩闹新春。春节期间,方特主题乐园还将举行《熊出没》超级明星见面会,荧幕上的明星熊大熊二光头强将会光临现场。春节假期,看熊出没大电影,游方特主题乐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