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佛山盈香生态园:赏百亩花海 玩机动游戏

http://www.cnair.com 2018-02-18 15:43:55 来源:互联网

  近日,全省迎来春节旅游高峰,市民出游热情“旺上加旺”。广东省旅游数据监测中心调查显示,年味活动、外出赏花成为旅游市场的热点,家庭游、自驾游成为主要的出行方式。说到赏花旅游和自驾旅游,佛山盈香生态园就是不错的选择!来到这里,可以欣赏百亩油菜花海,可以玩转各式机动游戏!

  据悉,盈香生态园位于佛山市高明区的广明高速沧江出口600米处,是集农业观光、休闲娱乐、科普教育、拓展训练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涵盖四季花海、机动游乐园、九寨水城、拓展训练基地、科普教育基地、春天农场、森林剧场、野炊烧烤场等旅游设施。经过多年的发展,园区先后获得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成为广州、佛山、江门、肇庆、云浮等地市民最喜爱的周边游目的地之一。

  过年赏花,是广东人的传统习俗。春节假期,盈香生态园举办高明第八届油菜花节,包括多彩油菜花海、油菜花美食节、花海音乐汇、花田寻宝赛等活动。油菜花节已经连续举行第八届,盈香生态园也逐渐成为珠三角市民外出赏花的重要目的地,也是外地朋友来佛山过大年的好去处。

 

  走进园区,数百亩的油菜花热情绽放,目前正是游玩的好时机!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赏花视野,园区在花海中布置多个观景平台,满足游客不同的赏花需求。同时,游客不仅可以在平台上赏花拍照,还可以到花海里,与油菜花亲密接触。另外,今年的油菜花节,园区引进橙色和白色的油菜花,带给游客更多样化的赏花体验。

  来到盈香生态园,除了欣赏油菜花海,机动游乐园也是不可错过的!机动游乐园占地超过15000㎡,包括亲子园和尖叫岛两大区域,引进国内外50多种机动游戏,有适合亲子家庭的旋转木马、自控飞机、亲子火车等;也有追求刺激的旋风过山车、惊险大摆锤、跑跑卡丁车等。无论大人小孩,总会找到适合的机动游戏,年轻人可以感受机动游戏的惊险刺激,孩子们则可以体验机动游戏的开心快乐。值得一提的是,园区门票实行套票制,绝大部分机动游戏都是不限次数任玩的!

  什么才是春节的正确打开方式?或许,就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外出游玩。这个假期,带上家人或者约上好友,到盈香生态园看百亩花海,玩机动游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