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赴一场海天浪漫之约 神州租车带你领略海岸风情

http://www.cnair.com 2018-02-18 13:02:55 来源:互联网

  春节期间,相对于还是“冰冻模式”的北方来说,蓝天白云、阳光明媚、四季如夏的海南已成为国内度假地的不二选择。海口知名度虽然不及三亚,但也有别样风情,不论是街巷人文,还是海岸风情,都与三亚大相径庭。海口自驾游该怎么安排呢?

  很多人将位于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的东寨港红树林作为海口自驾游的第一站,是因为这里距离美兰机场较近,12公里的距离,开车很方便。

  东寨港红树林是我国目前面积最大的一片沿海滩涂森林,绵延海岸线总长28公里,也是中国最美的海南八大海岸线之一。 游客可以深入东寨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观鸟、坐船,体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乐趣。还可以体验当地附近休闲农庄乡村采摘、垂钓生活,品尝当地农庄特色农家餐,在欣赏红树林的独特风光的同时,还能品尝海南的风味水果及鲜美海鲜,可谓是不虚此行。

  海口石山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是在海口石山火山口公园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世界级旅游品牌,是中国唯一的热带海岛城市火山群地质公园。从东寨港红树林出发,途经美兰机场路、海口绕城高速,40多公里便到达海口石山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

  假日海滩位于海口市西部的庆龄大道旁,长达6公里,左沿是葱翠的林麻黄林带,右沿是碧波万顷的琼州海峡,海面船只穿梭,美不胜收。

  碧海林涛、千帆竞秀、轮滑天堂、印象海南、温泉遐思、海滩晚霞、城廓远眺、沧海明月、假日情怀和野炊之梦假日海滩十景使其成为海口市最具代表性的海滨旅游休闲胜地。从石山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途经火山口大道、长彤路,14公里即到达假日海滩。

  此外,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五公祠、桂林洋海滨、秀英古炮台、西海岸带状公园、海口公园等旅游景点也都非常值得一去。

  租车自驾游既能欣赏沿途风景,又减少了长途跋涉的辛劳。只要提前在神州租车预订车辆就可以。抵达海口后就能按照APP指示就近取车,同时还提供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海南省高速公路限速100公里/小时,小心驾驶。同时海南是一个不设路卡、不用缴养路费的省份,高速路上没有一个收费站,所有费用被摊在燃油附加费中,故汽油价格比内地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