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送祝福,爱要大声说出口

http://www.cnair.com 2018-02-13 14:03: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南航新疆分公司通讯员:付饶)“你愿意嫁给我么?”“我愿意!”女生已经感动的满脸泪水,她是如此幸福,我的眼眶也湿润了,旅客们也纷纷鼓掌送上祝福。这一幕正发生在CZ6918郑州至乌鲁木齐的航班上。2月12日,春节将至,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的乘务教员带领乘务员在航班上举行了“爱要大声说出口”的主题活动,并为旅客准备了节目表演和精美的礼品。

  “后来,我终于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我们的人生中会错过爱情、亲情、友情,错过了,你们会心痛吗?春节将至,乘务教员和乘务员在航班上为大家创造了一个表白的机会,活动主题是—爱要大声说出口!让我们在这离月亮最近的地方,像你深爱着的人大胆表白吧!”随即在客舱里发放起“爱的留言”标签纸,请旅客朋友们为他们的家人在上面写下爱的祝福。

  “我们的乘务员梁霄为大家亲手制作了新年小礼物—纯手工绘画卡片,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珍藏版祝福卡,大家想不想要?梁霄,怎样才能得到你的卡片?”“想得到我的卡片就要猜对我的谜语奥。”大家都跃跃欲试。“第一个谜语…”大家争先恐后的举手,拿到卡片的旅客都超级开心。

  紧接着乘务员杨博骁为大家带来了一段说唱表演,乘务教员和乘务员们在客舱里协助旅客填写“爱的留言”。客舱里充满了爱的气息,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们的帅哥乘务员唱的好不好?接下来,我们一起玩一个游戏,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击鼓传花…”

  “大家的表白写的怎么样啦?都写好了吗?有没有哪位旅客想到我这里大声表白的?”话音刚落,就有一位小伙子勇敢的站了起来,然后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大家都为他的勇气热烈鼓掌!祝福他们幸福快乐!

  “还有一个多小时我们就要抵达本次航班的目的地—新疆乌鲁木齐了,新疆人都能歌善舞,热情好客,我们的航班上也有一位多才多艺的仙女乘务员,她是我们南航的足球宝贝,下面有请我们的乘务员杨凡为大家带来一段新疆舞蹈《欢乐的跳吧》。”音乐响起,杨凡在客舱里翩翩起舞,宛若一位仙女,旅客们也跟着节奏打起拍子来。杨凡真美,那种自信的美闪闪发光,旅客朋友们都被她的舞姿征服,纷纷竖起大拇指。

  “在这万米高空,我们是离星星最近的人,对着流星许下的心愿也是最灵的!现在请大家将手机、iPad的手电筒打开。让我们跟着张杰的这首《夜空中最亮的星》一起挥舞起来,让这星星的光把我们的祝福和爱带到她的身边。”客舱的灯光暗了,大家的手电筒在客舱里随着音乐挥舞起来,我感觉看到了一片美丽的星空,每一颗星星都传递着爱与温暖。

  “现在是终极抽奖环节,请大家从“爱的留言”便签纸里抽取幸运旅客。”乘务教员和乘务员们随机抽取了一些幸运旅客,有女儿像妈妈表白的,有祝愿所有人幸福快乐的,还有祝福南航越来越好的,他们都得到了精美礼品。

  “谢谢大家参与我们的《爱要大声说出口》活动,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财源滚滚、阖家欢乐!也祝您在新疆旅途愉快!”航班上的每一位旅客都拿到了乘务教员和乘务员准备的小礼物,大家都兴高采烈,纷纷对表示感谢。

  春节到了,家人团圆,爱要大声说出口,你敢对家人表白么?

春节送祝福,爱要大声说出口 (14)
春节送祝福,爱要大声说出口 (17)
春节送祝福,爱要大声说出口 (18)
春节送祝福,爱要大声说出口 (19)
春节送祝福,爱要大声说出口 (20)
春节送祝福,爱要大声说出口 (21)
春节送祝福,爱要大声说出口 (2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