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外首场华人狂欢旅途聚会,包岛开party!

http://www.cnair.com 2018-02-12 15:53: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节近在眼前,被繁忙工作牵绊了一整年的年轻人早就按耐不住想要狂欢放纵的心了。2月10日,由携程微领队主办的海外首场大型华人狂欢旅途聚会——“草鸡蛋节”在普吉珊瑚岛隆重开场。微领队包下仙境般的珊瑚岛,为到此地旅行的中国游客举办了一场大型狂欢party,现场450多名游客参与,热情似火的现场高潮不断。

  原汁原味的地道“草鸡蛋节”

  这场盛大的旅途聚会依托于泰国最地道的特色文化和美食体验,人妖舞蹈秀、专业泰拳表演等凸显原汁原味的泰国生活,让现场游客大呼过瘾。

  据携程微领队出行群中游客玩法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年轻游客更在意旅行中是否能深入体验当地生活,像个当地人一样吃喝玩乐。至此,微领队更注重游客的深度游玩体验,希望能带领游客尝试最本土的项目,品尝最地道的美食。

  潮流会玩的年轻“草鸡蛋节”

  除了最local的当地特色体验和美食,携程微领队还赋予了这场聚会潮流年轻的新主张:DJ电音狂欢、海上花火,将珊瑚岛的每个角落注入酷炫分子,十分符合年轻人的花样调性。

  紧跟年轻人的出行新主张,携程微领队也正在向年轻化靠近。越来越多的潮流玩法出现在微领队的服务中,特别是主打会玩年轻人的旅行社交平台“旅途聚会”,集结世界各地超会玩的当地达人,带领年轻游客玩转当地,组饭局、酒局、派对、photowalk等聚会,尝试更多不一样的玩乐体验。

  携程微领队提供深度游、花样游、轻松游

  相关研究数据显示,快节奏的现代生活、大城市的工作压力成了90后负能量情绪滋生蔓延的温床。年轻人想要获得一个放纵自我的机会。在年假急缺的年轻人心目中,春节前后旅行,是一年到头喘口气的好机会。不管他们目的地是哪里,都希望能深入体会到当地的风土人情,携程微领队正是觉察到了年轻人的焦虑和深度旅行诉求,才举办了这场年末放松身心的狂欢聚会。

  这场中国游客在海外的大型聚会是微领队第一次成功的尝试,中国人出国游不再只有跟团游和买买买的形象,携程微领队可以提供给更多游客深度游、花样游、轻松游的多样化服务。

  携程微领队为海内外游客保驾护航

  为保障游客深度出游计划,携程微领队带来的群内咨询信息共享服务、sos紧急支援、出行清单、旅友结伴、旅途聚会等特色服务越来越受到中国游客的欢迎,微领队保障中国游客以全新而独特的方式体验世界,为游客的海内外旅行保驾护航。

  据悉,这类“海外大型华人狂欢旅途聚会”会被当做微领队系列活动长期举办下去,今年4月份,微领队计划借泰国泼水节的东风,在普吉岛举办第二场“中国游客的海外狂欢聚会”,预售票将在3月份登陆携程海外玩乐平台、当地向导平台发售,届时,添加微领队出行群将会获得部分折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