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哈尔滨冬季最佳玩雪路线 冰雪旅游季超强攻略

http://www.cnair.com 2018-02-12 12:11: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说起冬季的北方名城哈尔滨,就不得不提它独特的冰雪文化魅力。冬季的哈尔滨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在冰天雪地中赏冰灯、雪雕,进行各项冰雪娱乐活动,已经成为了市民每年的打卡休闲项目。今年冬天的哈尔滨为游客准备了更多冬季出游选择,全方位满足游客娱雪赏冰乐趣。元旦小长假即将来袭,这个假期到哈尔滨应该怎么玩?

  享娱雪乐趣 赏梦幻冰灯

  今年的哈尔滨不同往年,新开业不久的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将首次在这个冬天为滑雪爱好者带来超乎寻常的欢乐体验,是不容错过的娱雪胜地。作为全球超大的室内滑雪场,外观形似红钢琴的娱雪乐园俨然成为了哈尔滨的地标性建筑,吸引了无数滑雪爱好者慕名前往、一探究竟。

(外观形似红钢琴的娱雪乐园)

  这座室内滑雪场周边交通十分方便,全年保持着零下五度的恒温环境,游客在其中体验会比在寒风凛冽的郊区室外雪场更加舒适安全。娱雪乐园内可同时容纳3,000人在娱雪城堡、冰滑梯和6条不同坡度的国际化标准雪道上滑雪、娱雪,满足游客不同层次的体验需求,甚至还为小朋友贴心准备了轻松安全的儿童雪道,无论是好友结伴而行还是家庭出游,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体验项目。

(在娱雪乐园体验不同坡度雪道带来的刺激感受)

  到娱雪乐园游玩的滑雪爱好者可以简装出行,在娱雪乐园内租借雪服与雪具,就连小朋友也能租到最小为90cm的雪服,和爸爸妈妈开心娱雪。娱雪乐园游玩时间预计为2-3小时左右,建议上午到娱雪乐园体验后,前往娱雪乐园对面十分火爆的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感受冰雪文化震撼之美。

  下午的万达冰灯大世界充满欢声笑语,雪地足球、冰上龙舟等刺激的冰雪互动体验项目供游客随时参加,尽情在冰上撒欢,有时间一定要逐一尝试。如果室外过于寒冷,游客还可以到带有供暖设备的变装影楼、纪念品商店和中西餐厅中休闲、取暖。

(老少咸宜的冰上互动人气火爆)

  在夜晚时分,登上矗立在万达冰灯大世界门口的巨型冰雕打造的童话城堡,放眼望去可以眺望整个乐园,将极具艺术性的冰雪盛景尽收眼底。乐园中工匠师傅们巧夺天工的冰灯杰作和冰滑梯成为了小朋友的“好朋友”,而年轻人则忙于在异国风情建筑和40米高的超大型圣诞树下取景拍照,许下新年愿望,留下浪漫甜蜜的回忆。

(宏伟的巨型冰雕童话城堡)

(40米高圣诞树成为许愿拍照胜地)

  温馨提示:长时间处于零下二十几度的环境中可不是闹着玩的,在冰天雪地里竞相嬉戏时,热帖、羽绒服、围巾、帽子、手套、雪地靴等防寒装备一样都不能少,自拍杆作为入园神器可以随身携带。

  看绚丽歌舞 品洋味新年

  到万达冰灯大世界,就绝不能错过结合冰雪主题的各类冰上表演,这也是今年哈尔滨独具魅力的特色演出。来自世界各国的表演者精心编排,为游客准备了一系列结合了冰雪主题与异域风情的歌舞演出、音乐剧目、杂技表演。喜欢看秀演的朋友,一定要去欣赏大有看头的大湖冰舞秀《冰雪炫舞》!冰上舞蹈与冰上钻圈、冰上翻跳、冰上高跷、冰上花篮等高难表演相融合,展现出壮丽无比的极地风情与前所未有的震撼美感,绝对是精品佳作,非常值得一看。

(大型冰舞秀《冰雪炫舞》)

  除了欣赏唯美的歌舞表演,游客还可以与欢乐的夜光巡游队伍亲密互动,与夜光巡游的演员们合影留念。

(夜光装束下的花车每晚都将准时与游客见面)

  作为今年冬季哈尔滨最特别的热门景点,万达冰灯大世界将持续运营至来年3月,陆续举办各种冰雪互动活动,为游客和亲子家庭制造更多欢乐、难忘的冰雪回忆。

(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春节各国风情演出)

  春节期间,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即日起,园区将推出“万达福到家”新年活动,游客入园后凭门票领取福字,收获来自万达乐园的节日祝福。园区内每天将轮番上演巴伐利亚舞,东北特色民俗大巡游,俄罗斯风情歌舞秀,法国热情奔放的康康舞,传统特色舞狮表演,韩国风情长鼓舞,泰国妩媚婆罗门舞等各式风情表演。值得一提的是,大年初二至初七,万达冰灯大世界还将上演大型烟花秀。如此花样繁多的精彩演艺,一定能让游客大饱眼福,快带上你的亲朋好友来万达冰灯大世界一起赏花灯、猜灯谜,欢乐过大年!

  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周围配套有豪华酒店、特色餐厅、大型购物广场,可以吃喝玩乐同步进行。

  关于交通

  现哈尔滨市内已开通多趟公交线路,47路、122路、126路、129路等都经停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同时,驱车自驾也是不错的选择。

  关于购票

  热门景点常常一票难求,人气火爆的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和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均在紧俏售票中,购票攻略赶紧mark:

  A.网络购票

  哈尔滨万达乐园官方网站(harbin.wandaresort.com);

  哈尔滨万达乐园官方微信(微信号:hebwandaleyuan)

  哈尔滨万达乐园官方微博(@哈尔滨万达乐园)

  以及和哈尔滨万达乐园签约合作的OTA网站(携程网、同程网、美团点评网、驴妈妈旅游网、途牛旅游网、要出发、去哪儿网等);

  B.旅行社代理

  还可以通过哈尔滨万达乐园指定合作旅行社预订门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