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月”我们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2-11 13:21: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伟东)乌机场消防护卫部 护卫二大队结合服务提档工作措施,建立服务提档工作台账,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促进工作落实,利用台账将工作目标捆绑在一起,增强全员责任意识,激励全员主动作为。在认真完成日常勤务保障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出现不足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认真分析,查找原因,认真规范台账记录。

  进一步完善护卫二大队服务理念服务宗旨,细化服务规范,开展服务礼仪执勤用语,执勤动作及文明用语的培训,提高服务意识。高度重视服务品牌建设,起到以点带面的作用。稳步推进服务提档工作实施方案、措施,全面了解服务提档工作的重要性及实质性,建立健全服务提档升级自查自检机制,对大队服务窗口进行自查,并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并不断完善从而总结经验改正不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