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开展春运安全服务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8-02-09 17:1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张帅报道)春运已经开始,春节即将临近。为贯彻落实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及旅业公司春运保障相关工作部署,督导各单位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春运期间各单位安全平稳运行,服务高效顺畅。2月5日-2月7日,由旅业公司领导带队,组织质量安全监察员对所属各单位开展了安全服务督导检查工作。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开展春运安全服务检查1

  此次督导检查的内容包括春运期间安全服务保障方案培训、春运领导值班制度、两库的建立与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台账、冬季应急预案演练、外包合约商安全管理等措施的落实情况,现场检查了配电室、消防泵房、锅炉房、消防中控室等重点要害部位设施设备的运行状况,对现场服务人员掌握安全四个能力及首问负责制的情况进行了检查。对现场检查出的问题及隐患下发整改通知单,督导相关单位落实整改。

  公司领导在检查中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和旅业公司关于春运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的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安全放在春运保障的第一位;通过安全培训、安全演练、安全宣传等多种形式,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与能力;强化三基建设,推动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地,尤其是要加强对外包单位安全监管;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进行整改,有效防控安全风险,切实做到对安全隐患零容忍;针对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情况,要保障应急预案的有效性;要关注顾客的需求,注重细节、真情服务,努力提高顾客的满意度。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开展春运安全服务检查2

  检查中,对旅业公司所属京瑞饭店管理公司,及所属航服公司近期开展的新业务现场进行了专项检查,详细的了解掌握新业务的安全、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公司领导指出新业务有效开展离不开安全基础的保障,相关单位要全面落实好主体责任、领导责任、岗位责任和监管责任;要根据新业务的特点,进一步理顺服务流程,尽快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助力品质化的发展。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开展春运安全服务检查3

  据悉,为确保春运保障工作顺利实施,旅业公司积极对接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方案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制定了旅业公司春运安全服务保障方案,通过宣贯部署、专项培训等形式,细化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保障安全、提升服务品质,践行真情服务,为宾客提供一个平安、顺畅、愉悦、乐享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