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启2018完美旅居 碧桂园凤凰酒店即将亮相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2-08 19:23: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华南地区一年一度的旅游盛事——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将于今年3月广州琶洲会展再次上演,作为本土高端酒店品牌代表的碧桂园酒店集团又怎能缺席?3月1-3日,碧桂园酒店集团将以丰富的互动游戏和多重出游好礼,广邀媒体、旅游业界代表及广大旅客前来作客,共同探讨完美旅居的无限可能。

  看点一:绿色展台,作客春天里

  每年创意无限的展台都是旅展一大看点,各大参展商无不使出浑身解数,通过展台展示品牌形象,吸引观众眼球。本届展会,碧桂园酒店集团展台延续品牌一直倡导的自然人文旅居理念,大走简约清新风格,鲜嫩欲滴的绿,搭配低调温润的原木色,一如隐于湖光山色的碧桂园酒店,让人心情愉悦。届时碧桂园酒店集团商务、滨海、温泉、高尔夫、山水与草原等旗下六大主题酒店形象大片将融入其中,还有雅致会客席迎接宾客的到来,充分展现碧桂园酒店集团“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理念。

  看点二:最强阵容,最惊喜优惠

  本次展会,碧桂园凤酒店集团以最强业务阵容参展,来自广东省境内近30家碧桂园下属酒店集体亮相,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通过面对面业务交流、视频展现、精美画册等方式,向媒体、采购商及旅客展示碧桂园酒店集团在商务差旅、休闲度假、餐饮娱乐等方面丰富而优质的酒店产品。

  恰逢3月春季出游的黄金期,这些涵盖广东省内众多出行景点的酒店将推出丰富的住宿产品及踏春套票供采购商及游客选择,还有碧桂园酒店体系旗下旅行社——凤怡假期推出的多条广东省短线游线路,现场采购将可收获独家惊喜优惠。

2017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碧桂园酒店集团展台

  看点三:人气展商,豪礼不断

  除了精心打造的展台和丰富的旅游住宿产品,本届旅展碧桂园酒店集团同样推出众多精彩互动活动,与采购商及广州市民同乐。展会期间,只要扫码注册成为碧桂园酒店集团凤凰钻石会会员,即可获赠矿泉水1瓶。然而说到重头戏,自然非抽奖环节莫属,去年碧桂园酒店集团丰富的奖品和无门槛抽奖设置,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及观众的参与,让碧桂园酒店集团展台成为现场人气的最高展台之一。今年展会,碧桂园酒店集团同样每天推出两场抽奖活动,每场活动100位中奖名额,奖品涵盖酒店房券、旅行三件套、凤禧食品大礼包等,誓让宾客满载而归。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简称GITF)作为国内创办历史最早、举办时间最长的大型国际旅游展览会,经过25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海内外旅游同业最为关注的,涵盖出境旅游、入境旅游、会奖旅游的国际专业性专业展览会。

  本届广州旅展,碧桂园酒店集团将携手碧桂园酒店体系旗下凤怡假期旅行社、凤禧故乡里食品共同亮相,向广大游客及采购商全面展示碧桂园酒店体系在商务差旅、休闲度假、餐饮娱乐、传统食品、旅游线路等方面形式多样的大住宿类产品,并期待以广州旅展为契机,为更多商务及休闲旅客2018年的出行提供更优质的住宿体验。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福布斯世界3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旗下酒店管理公司,国内发展最快、综合实力最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集团之一,拥有包括碧桂园凤凰酒店在内的已开业酒店69家,客房总数超20000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在全球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