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黑龙江新式三大冰雪玩法,你get到了吗?

http://www.cnair.com 2018-02-08 14:13:57 来源:金鹰参考网

  豪放的雪飘落到黑龙江的每一个角落,于是,到处能看到的是,飞檐尖拱冰缠雪绕,红灯绿篱白雪掩映,姿态各异的雪人俯拾即是,孩子们欢声喧闹,大人们焕发童心……

  黑龙江的户外就是冰雪的乐园,每逢冬季,黑龙江省内的大型冰上公园就会变得异常热闹,冰雪滑梯、狗拉爬犁、雪圈、雪地摩托、抽冰尜等各式冰上玩法纷纷上演。

  冰天雪地是大自然慷慨的馈赠,把冰雪打造成极致,让冬天里的玩乐花样翻新,则是黑龙江献给南北游客的满怀赤诚。那么黑龙江的冬季,冰雪究竟有多少种玩法你知道吗?

  泼水成冰一定是大家最耳熟能详的玩法之一了,拿一杯装满热水的杯子,用力向后180度扬起,找到绝佳的拍摄背景,一幅唯美的画面就生成了。冻土豆做锤子、毛巾打架也是这两年新兴起的玩法,不得不说现在网友的脑洞真是越来越大!为此,特献上黑龙江冬季新式三大冰雪玩法,快来打开你的脑洞一起在黑龙江把冰雪玩出新花样吧!

  一、最民俗的玩法

  在东北,下过雪之后,就能在公园看到人们坐着爬犁在雪地里尽情玩耍。小孩自然不用多说,满心欢喜,在雪中雀跃奔跑,大人们坐上爬犁也露出了孩子般的微笑,仿佛把他们带回到那个无忧无虑的童年。

  推荐玩法:马拉爬犁、冬捕、滑雪圈、打粗溜滑、堆雪人、冬捕、滑雪等

  二、最趣味的玩法

  黑龙江虽然冷,但冰雪奇美,空气清新,各地游客‘找北寻冷’乐此不疲。打在铁皮上的鸡蛋“煎”成“冰鸡蛋”,用筷子挑起的方便面1分钟冻成“冰川”。

  湿毛巾在冬天夜里的户外晾一宿,立刻凝结成反地心引力的战斗形态。无论是你喜欢抡圆了胳膊用铁板糊人一脸,是喜欢短棍打人的快稳准狠,还是喜欢弯弩挥舞起来的强烈快感——一条小小的毛巾都能满足。

  推荐玩法:煎冻蛋、泡面变冰川、毛巾打架、冻土豆做锤子等

  三、最文艺的玩法

  黑龙江户外的冬天,夜晚没有雾霾没有光害,天空永远是通透的。因此,除了拍星星看银河,你还可以玩!光!绘!玩光绘,首先得有光绘道具,这些个道具,某宝上应有尽有,只要你有足够的水平把它们都玩转。黑龙江通透的天空,星星银河都是你最美的背景画布!

  冬日的黑龙江雪花飞扬,苍茫一片,自带一股浪漫和纯真气质。在黑龙江的冬季,随便找一处空旷的雪地,抬起脚来,就能尽情作画!一个人就能踩出棒棒糖,多人作画更是能发挥无限的想象力!

  推荐玩法:雪地光绘、雪地拍摄星轨、踩雪作画等

  在黑龙江能玩出冰雪的无限种可能,一个没有温度的冬天也要玩出火花!发挥你所有的想象力,这个冬天不怕被玩坏!快来黑龙江嗨起来吧!黑龙江已经为你准备好专属通道,从现在起,只要在秒拍、抖音、或者微博上发布的你玩法视频,添加话题#冰雪大玩家#并@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就有机会赢得黑龙江为你准备的神秘礼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