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阿雅娜度巴厘岛安宁日 于无声处见真我

http://www.cnair.com 2018-02-08 11:19: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中国农历新年的临近,巴厘岛也即将于3月17日迎来年度盛事——HARI NYEPI,又称“安宁日” 。“安宁日” 不仅是巴厘岛上印度教的传统新年,也代表着一种与众不同的文化情结。从3月17日的早晨6点至次日的早晨6点,整个巴厘岛都会沉浸在特别的节日氛围中——街上除值勤警察、警车、救护车外,没有任何其他行人车辆;所有店铺都大门紧闭,停止营业;机场也暂停开放;人们一日不能点灯、不升烟火、不谋炊饮、不出居所,只是静静地回想反思,以求内心的安宁,并进而将它溶于自然界的宁静之中,达到真正的“空”和“静”,于无声处见真我,感受沉默的力量。

  尽管安宁日的条条框框限制了这段时间内前往巴厘岛的一定游客数量,很多游客仍旧表示,静居日是一生必经一次的体验——当整座岛屿安静下来,沉浸在梦幻般的黑暗之中时,人与自然才能达到真正地、无与伦比地和谐。“安宁日的巴厘岛汇聚着无法言喻的能量。”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村的公关与市场总监 Lindsay Grace Kinniburgh这样评价道,“作为一个英国人,我在3年前第一次经历了NYEPI,那种激动万分却又略显羞愧的感受令我终身难忘。当时的巴厘岛完全处于一片祥和之中,尤其当夜幕降临、星星照亮整个夜空时。而阿雅娜作为岛上唯一的度假胜地,不仅能为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活动,也能在静居日期间持续运营许多设施,实在是欢度静居日的最佳地点。最棒的地方在于,在阿雅娜度假村中,尽管酒店将照明、电力与噪音降到最低,度假村仍能开放19家餐厅与酒吧、以及游泳池与水疗中心,使住客们在感受沉默与安宁的同时享受欢乐的度假时光。”

  今年,为了庆祝静居日并给客人提供独一无二的文化体验,阿雅娜将特别推出一个两夜套餐。在节日前夜,购物村将为住客免费提供传统主题的T恤与裙袍,加上特别为男性住客准备的传统Udeng礼服,并邀请客人前往度假村的Ogoh Ogoh,与巨大的纸制怪兽Marché一同迎接静居日的到来。此后,客人们可以移步至Kampoeng餐厅享受巴厘岛特色美味的自助盛宴。除此之外,这份定制两夜套餐还包括2小时的Aquatonic水疗项目,以及3月17日当天,能够在RIMBA酒店草坪上一块巨大的画满繁星的帆布上享用的,“星空下的凝视与放牧”主题的甜点野餐。当然,阿雅娜的早餐与往返接机也囊括其中。通过http://bit.ly/2GUaNXl即可随心预定哦~

  静居日结束的第二天通常被称作Ngembak Geni,商业与交通运输都会恢复原样,人们也会与家庭成员举行更多庆祝仪式。这些巴厘岛人们习以为常的声音——汽车喇叭声、机器轰鸣声、拥挤的交通声……也都会回到我们的生活中。但回忆起自己曾经度过24小时的平静、在阿雅娜感受过那种沉默的力量,相信你也会有荣与焉。

-完-

  更多关于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别墅和巴厘岛金巴兰 RIMBA酒店:

  屡获殊荣的巴厘岛阿雅娜度假村位于迷人的巴厘岛南部,是为休闲娱乐和商务旅行打造的度假胜地,十分适宜情侣、团体或家庭入住。以梵文中“神的避难所”命名,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和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别墅坐落于90公顷的Karang Mas花园内,巍然耸立于金巴兰海湾的悬崖之上,距离巴厘岛国际机场仅12公里。名字意为 “森林”的巴厘岛金巴兰RIMBA酒店,若隐若现于8公顷郁郁葱葱的花园,为宾客提供了精心设计的78栋私人泳池海景别墅,693间客房及套房,12座泳池,19家餐厅和酒吧,15处婚礼场地,19间会议室等,还有免费的度假村穿梭班车接送服务和卓越设施,包括丰富的水疗和娱乐设备。

  - 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位于巴厘岛金巴兰区。您可以通过+62 361 702222或访问www.ayanaresort.com进行联系。宾客们可以通过reservation@ayanaresort.com进行预订。

  - 巴厘岛金巴兰 RIMBA酒店位于巴厘岛金巴兰区。 您可以致电+62 361 8468468或访问www.rimbajimbaran.com进行联系。宾客们可以通过booking@rimbajimbaran.com进行预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