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北俱乐部 带你遇见最初的美好

http://www.cnair.com 2018-02-08 11:03: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行走在夕阳中,任清风吹拂面庞,感受着海风气息,想着无关紧要的事,路过了树荫,路过了沙滩,也路过了那些遗忘的身影,只是向着前方的路,缓步而行。日落的光芒洒向海面,折射耀眼的金光,站定眺望,天地一线。风景如画,并不虚无。这里,就是SEATOPIA蔚蓝海岸,梦似仙境的地方。

  心存一份信念,用心感受生活

  时光静好,岁月无言。可能是生活赐予的太少,我们还没来得急拥有美好;也许是生活失去的太多,我们还没懂得珍惜,一眨眼、一瞬间,它已消失不见。但是北北俱乐部,一直都在用坚定的信念、炽热的情怀、快乐的心态,打造一片属于心灵的净地。

  在SEATOPIA蔚蓝海岸,当你独身一人坐在酒吧喝着闷酒,他们很愿意成为你的聆听者;当你想孤帆远航,他们愿意成为你的船长;当你亲近自然,他们愿意成为你的导航。

  在这里,无论是滑雪、冲浪、园艺会,还是骑行、瑜伽、Zumba舞,北北俱乐部H.O团队和邻居们都会一起轻装上阵,在陪伴的同时为邻居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幸福感。

  在这里,每天都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新鲜事物,有感动、有温馨、有爱、更有情。在那个难忘的夜晚,在温暖灯光散布的天空之城概念书店里,一场动人心弦的求婚仪式正在上演,心形的蜡烛与娇艳的玫瑰在诉说着爱情的美好,1140多公里的距离和1460多个日日夜夜更是见证了他们爱情的不易,一句“我愿意”感动了所有人,他们眼含泪水,诉说着点滴的回忆。

  “清晨醒来,我拉开窗帘,仰头迎着灿烂的阳光,让温暖洒满整个脸庞,那个’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瞬间,太让我幸福感动了,这就是梦寐以求的家。”

  “2017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收获了很多感动,也见证了好几次别人的幸福,2018希望也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们今年70啦!曾经努力奋斗,跨越了人生的坎坷与磨砺,也倍尝人生五味。痛苦已成过往,岁月胜金,我们依然安怡快乐!耄耋之年的逍遥与幸福在向我们招手!”

  用心感受生活,很高兴生命里有你们。

  给心灵放个假,幸福从心出发

  人生的幸福美好其实就是一种感觉,一种心情。无论是欢欣鼓舞、轻松快乐,还是孤独苦闷、疲劳不堪,都要学会让心灵放个假,做到内心平衡安宁,才能感受到生活的轻松快乐和人生的幸福美好。

  “5+3”告诉每一个人,抛弃忙碌的借口,顺从身心的自由,突破日常的三点一线,随时走进海洋的怀抱,跟着起伏的海浪一起自由呼吸,回归心灵的快乐淳朴。2月10日,北北俱乐部“你必须幸福”主题年夜饭,与SEATOPIA蔚蓝海岸邻居们一起相聚,谈天说笑、跳舞、放声歌唱,沿着音乐,倾听灵魂,一同踏上幸福的旅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