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灵江源高空玻璃桥

http://www.cnair.com 2018-02-08 10:34:32 来源:商业资讯网

       ——在云中行走,寻生命之源

【灵江源高空玻璃桥】

  你的血液里有冒险基因吗?

  在你的生命中,有没有想做的疯狂事?

  就算充满未知、困难与危险。

  总有冒险家勇敢跨出安逸的生活,去探索更广大而不同的世界!

  总有艺术家自由任性的努力创作,去表达心中疯狂的美善世界!

  总有科学家在寻求真理解决困惑,去看见更真实而永恆的世界!

  在自由中冒险,在冒险中自由!

  ——《云中行走》豆瓣五星影评

  如果你因菲利普·帕特在纽约世贸大楼双子塔之间踏出第一步而眼眶湿润,不管是因为感动还是惊吓!如果你因《云中行走》的故事和自己血液中的冒险基因产生极大共鸣,却不能体验那种视觉冲击以及勇敢、冒险、疯狂的生命之音!那么在这里,灵江源高空玻璃桥让你有一份这样的真实体验:为你不畏艰难、克服危险、实现梦想,为寻找这样的勇敢与疯狂,为你让生命有滋有味!

  「灵江源玻璃桥:大美灵江源,心灵之旅」

       灵江源高空玻璃桥,全桥跨度365米,垂直高度189米,桥面总宽2.8米,是华东地区第一高空景观人行玻璃桥。灵江源玻璃桥有着自己独特的韵味:人在桥上,桥在景中,云雾飘渺,鸟鸣清幽,似云中行走。

  景区的森林覆盖率达到98%以上,玻璃桥下又有一群常年奔腾不息,水流清澈的瀑布群,山泽水润,雾气升腾,常有淡淡的浮云飘逸在桥身附近,尤其是濛濛细雨之时,云烟漫漫,山色如洗,宛若仙境,置身其中,洗去一身铅华,心灵将变得轻盈而愉悦。

       漫步在空中,脚踩白云,腾云驾雾,以上帝视角,俯瞰灵江源美景,让您感受云中行走的神奇,千沟万壑尽收眼底,让生命因子迸发激情。

【灵江源高空玻璃桥】

  「天赐美景:灵江源森林公园,天然氧吧

  灵江源森林公园位于磐安县维新乡马家坑村(新盘峰乡),景区核心面积约500公顷。景区四面群山环绕,空气负氧离子含量常年在30000个每立方厘米以上,自然天成的山水景观,原汁原味的天赐美景。

  大石门、神龟瀑、飞龙瀑、古树群、九狮峰、石头房、悬空栈道、悬空玻璃栈道、凌空玻璃观光台、华东第一玻璃桥、穿岩而出的古树以及矗立崖边的迎客松,十步一景,景景惊艳。围绕景区是浙江最大的山地风力发电场,也非常之壮观。

【灵江源森林公园】

  「镇园之宝:生命树,世界独有植物新种

  当你走进以“峰密、壁绝、谷幽、瀑多、水清”著称的磐安灵江源森林公园,有可能偶遇一种2017年刚被确定的植物新种———浙江大果朴。

       目前,世界范围内已知的浙江大果朴仅分布在磐安灵江源景区的峡谷、溪流边,且数量仅有30株。 它生长在悬崖峭壁之间,枝冠虬髯,秋叶绚丽,叶脉精致,将顽强的生命力演绎的如此令人惊叹!它在险境中茁壮成长,正好展现了磐安乡土“山容万物,坚如磐石”的精神风貌。

  「幽瀑碧潭:爬瀑体验独具匠心」

       景区内有独特的溯瀑区,让你与幽瀑、碧潭、丛林来个亲密接触。一条小溪贯穿仙源谷,瀑多潭密,妙趣横生,飞龙瀑声势浩大,神龟瀑激流直下,七折瀑疏缓有序。位于七折瀑处,有处300米左右的爬瀑区步道,可供游客攀援登爬,近距离的体验运动与美景的融合,更增添游玩的乐趣,体验爬瀑的惊险与刺激。

【爬瀑体验区】

  「悬空栈道:惊险与豪迈陡然而生」

  灵江源森林公园险峰耸立,绝壁千仞。悬空栈道、悬空玻璃栈道、凌空玻璃观光台以及矗立崖边的迎客松,十步一景,景景惊艳。

  悬空栈道,悬于峭壁之上,回环于半山腰之间,脚下是碧涛翻滚的林海松阵,头顶是垂悬欲倾的绝壁险峰。驻足于栈道之上,目之所及,皆是墨峰矗立,心头不禁泛起豪迈之情,与此时此景的惊险心绪不断翻滚揉合。若再登高,视野便越加开阔,站在绝壁栈道之上,对面山峦拔地擎天,若在咫尺,似乎抬足之间,就能移步过去,恍若仙人涉涧,意境无边。真可谓,心海里是翻腾的惊悚、刺激,眼际中收揽的是广袤、幽远。

  灵江源玻璃桥

  是否是你胆气和天赐美景的体验场?

  是否是你曾经想要的生活重塑地?

  也许,唯有等待你自己去探索了。

  坐标:浙江省磐安灵江源森林公园

  时间:2018年2月14日情人节试营业,诚邀体验

  路线推荐

  A线:金华→金义东快速路→马宅高速路口→诸永高速(温州方向)→双峰出口→沙溪口(玫瑰园)→灵江源森林公园

  B线:丽水-缙云→冷水→沙溪口(玫瑰园)→灵江源森林公园

  C线:诸永高速磐安出口→大盘方向→灵江源森林公园

  D线:诸永高速双峰出口→盘峰(沙溪口)→灵江源森林公园

  E线:天台→磐安(方前)→磐安(大盘)→灵江源森林公园

  F线:玉山台地→磐安方向→大盘→灵江源森林公园

  【运营团队】:全域文化工作组走进灵江源,为大美灵江源心灵之旅助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