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场关于爱的电影,黑龙江等你来看!

http://www.cnair.com 2018-02-07 19:11: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于爱情,时间是什么?既是一瞬,又是世纪。说它是瞬间,是因为在爱情的甜蜜之中,它像闪电一般瞬息即逝;说它是世纪,是因为它在我们身上建筑生命之后的永生幸福。

  可爱情在琐碎的日常中又常常被忽略,柴米油酱醋茶,缺了那份盐怎么都觉得乏善可陈,也许我们只是想着构建生命的宏大,而忽略了记录一个个美妙的瞬间。其实每一段爱情都值得被记录,比如第一个拥抱、第一次亲吻、第一次漫步在雪地、第一个庄重的诺言……你想想人生若没有爱,就好像没有雪的冬天,那该多无趣啊!

你会把我拧不动的果汁

  在聚会前提前为我拧好

  放在冰箱里

  让我照顾好自己 也照顾好朋友

  还调皮地贴个“大力士”便利贴

你慢慢开始关心我的喜好

  从零学起

  看我爱看的球赛

  和我一起喜欢最爱的球队

  还非说这叫“爱屋及乌”

你不懂浪漫

  领个证我就“上了贼船”

  但没想到你还是个“偷心贼”

  每个纪念日都补给我一次求婚

  你又笨又可爱 我又想笑又忍不住眼泪

  对啊,提到爱情,我们常常会和象征浪漫的雪联系在一起,还记得初雪时候的激动吗?那一片片飘扬的雪,仿佛过电影一样,牵出爱情中点滴动人的片段。

  在黑龙江有这样一座“奇妙爱情岛”,小岛上住着一位雪雕老人,雪雕老人常收到不同地方的来信,这些来信中描写着爱情中的各种样子,雪雕老人会用雪雕的形式记录下来,小岛也因此变得格外浪漫,来黑龙江看雪赏冰,已经成为冬天的向往。

每个早上

  雪雕老人都会打开信箱

  仔细阅读每封来信

  还会有人好奇地问

  看过千千万万爱情的他

  “爱情是否会被平淡的日常打败”

  为此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以下简称“黑龙江省旅游委”)联合新世相在这个冬天,从众多个爱情故事中甄选出三个动人的瞬间,制作了一个超甜超暖的短片,祝福你的爱情“不要被平淡的日常打败”!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v05463u1w55.html

  2月6日零点,这段由我们与新世相联合打造的爱情短片《哪一刻,你又重新爱上了对方?》暖心上线,短片讲述了三对恋人的故事,均改编自新世相征集到的真实爱情故事。短片平实而动人,道出了我们对所有情侣的祝福“祝你们的爱情,都能不败给平淡的日常”,截至目前,视频播放量达到20.3万。

  随着画面和音乐的切入,我们来到黑龙江奇妙爱情岛,接天连地的白是最纯洁的世界,这里爱情正在发生,雪雕老人那富有磁性的声音正娓娓道来。

  当我们把原本精彩的日子过得平凡,TA的行动你不再知道,你的心情TA不再关心,也许不是不爱,而忽略了那份用心,到最后你会发现“爱情越细心,越新鲜”;爱是为她准备的特别的果汁,爱也是守候他的球赛直播,两个不同的世界有了交集“爱TA,并爱其所爱”;他还在乎她的所有的小情绪,记得每年求婚时他的笨拙与真诚,因为爱,因为仪式感,那些“平凡的日子,变得独一无二”。

雪雕老人在故事之中

  给了我们很多解答

  那些关于爱情的小哲理

  黑龙江省旅游委这样做就是想启发日渐甘于平凡生活的人们,生活中有很多的“那一刻”,给爱情注入了新鲜和动力,在看似平静的日子里,其实“静水深流”,更能唤醒那些关于爱情美好记忆,再一次又一次的疲倦中“重新爱上TA”,日子就有机会重新鲜活起来。

越来越多的人来到奇妙爱情岛

  参观一座座爱情雪雕

  在这里寻找爱情的美好记忆

  雪雕老人已经将“爱情雪雕”准备好,在奇妙爱情岛,等待你的光临,也等待你的故事,这个冬天,以后的冬天,黑龙江的浪漫从不会缺席,也期待你能够走近冬天的黑龙江,看看这里浪漫的雪景,说不定下一个“爱情雪雕”就以你为原型。

  在黑龙江奇妙爱情岛,你能看到不败给平淡日常的爱情模样!

其实,黑龙江有很多美好的、浪漫的景致期待你的到来……

  太阳岛

圣·索菲亚教堂

伏尔加庄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