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游泰 Emporium 和 EmQuartier 商场红包多 折扣也多

http://www.cnair.com 2018-02-07 10:19:57 来源:互联网

  2018年的2月属于中国年,即使来到泰国曼谷也感受到濃濃的新年气氛。特别是在曼谷最時尚的中心地带——Emporium & EmQuartier 商场,不仅有专为中国新年推出的一系列庆祝和打折活动,还有特别为中国游客准备的大红包!

  在曼谷过新年,于2018年2月8日至28日期间,所有来到Emporium & EmQuartier商场的中国游客都可以免费获赠总价值超过1万泰铢的红包。红包内容丰富,其中有商场9折购物卡、Gourmet Market 超市9.5折购物卡,以及价值100泰铢的用餐券。前500位参加活动的游客,还可以得到参加活动品牌提供的特别优惠,品牌均为中国游客熟知的著名品牌,其中包括Another Story(创意生活概念店)、Beauty Hall 中的艾凡达、契尔氏、兰蔻、欧舒丹、悦木之源和雪花秀。此外,前400位消费超过2000泰铢的客人还能领取免费的NARAYA 娜莱雅春节特别款钱包一个。

  新年特别优惠服务柜台:Emporium商场G层游客中心(Tourist Lounge);及EmQuartier商场2层退税柜台(Vat Refund counter)

  此外,Emporium 和 EmQuartier 商场将为中国游客献上精彩绝伦的新年表演。

  2月14日,当2017年马上就要离开的时候两大商场Emporium 和 EmQuartier前将有长达40米的长龙在灯光和音乐中“现身”。这是为了答谢中国游客一直以来的支持,并欢庆2018春节而举行的特别活动。表演将会融入空中杂技表演,并且还有中国人熟知的泰国神秘嘉宾亮相,一起来为新年献上祝福。

  这场表演的首秀是在2月14日晚上7点,地点在EmQuartier 商场 M 层 Quartier Parc 广场。另在2月16日和18日的晚上同一时间有两场加场表演。欢迎所有将在曼谷迎接新年的中国游客前来观看。

  Emporium & Emquartier是曼谷著名购物地标,位于轻轨BTS Phrom Phong站,其极具特色的绿化户外平台设计,使之成为全泰国最时髦也最有设计感的购物商场。商场内有超过400家泰国本地及国际各类品牌和二百余家的餐厅,是一个极受游客欢迎的集购物、娱乐、休闲、美食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商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