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江北水城之畔 尊享格林东方

http://www.cnair.com 2018-02-06 15:26:51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聊城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悠久,古迹众多,因其独具“江北水城”、“运河古都”的特色,享有“中国北方的威尼斯”之称。而她的魅力和独特之处在于一泓天池般清澈透明、洁净如碧的湖水,即东昌湖。东昌湖环古城一周,京杭大运河穿城而过,形成了城中有水,水中有城,城水一体,交相辉映,楼光水色,浑然天成之景。

图:格林东方聊城开发区东昌东路酒店

  格林东方聊城开发区东昌东路酒店便坐落在这座水美城美之地。

  星级标准风格别致

  格林东方聊城开发区东昌东路酒店建筑面积达2.2万平方米,建筑高6层。酒店以国家四星标准和东昌湖自然风光为主题设计精装,以中式家具点缀,辅以沉稳格调,独具东方文化的磅礴大气之美。

图:格林东方聊城开发区东昌东路酒店

  多样客房个性专属

  酒店共有各类客房200余间(套),设有行政楼层、会员专属楼层等个性化客房。客房内提供免费宽带、免费市话,每个房间均标配蓝牙音箱等设施设备,并将电梯安排在最末端房间较远的地方,保证客人的入住舒适度。

图:格林东方聊城开发区东昌东路酒店

  商务休闲功能齐备

  酒店设有大型多功能厅,可同时容纳1000人会、展、演出;还有多个功能各异的会议室、洽谈室。同时设有商务中心、健身房、自助洗衣和熨衣房等,提供100多个免费停车位,从商务会议、餐饮礼宾、管家、洗衣等方面提供专业订制服务。

图:格林东方聊城开发区东昌东路酒店

  名厨烹饪健康美食

  酒店餐厅装修奢华,风格独特,独立包房多达60余套,可同时容纳1000余人就餐。菜品以海派鲁菜为主、川沪粤菜为辅,注重营养和品位,聘用多位名厨名师,以传承百年的烹饪技巧,奉上无穷美味。

图:格林东方聊城开发区东昌东路酒店

  位置优越出行便捷

  格林东方聊城开发区东昌东路酒店位于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东路109号,南邻开发区振华购物中心,北倚聊城钢管企业群,位置优越,出行便捷。驱车2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东昌湖景区、山陕会馆等当地知名景点和聊城站、聊城北站、聊城汽车西站、聊城汽车总站等聊城交通枢纽。

图:格林东方聊城开发区东昌东路酒店

  关于格美:

  格美集团(KOSMOS GROUP)是一家以酒店管理为主,涵盖酒店、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等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管理集团,在中国400多个城市拥有2600多家酒店、500多家餐饮和近8万名员工,为8000多万会员及商旅客人提供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日常餐饮到休闲度假的多种个性化服务。旅行订房,随时随地,请登录998官网,关注格林豪泰微信公众服务号,或直接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格林手机客户端进行预订。

  集团致力于通过整合不同领域业务资源,为合作伙伴和客人提供多元化选择。旗下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中国超大的全外资连锁酒店集团之一,酒店品牌包括:中高档东方经典-格林东方,经典商务-格林豪泰系列酒店,个性组合-格林联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近日,格美重磅打造推出三大新品牌——格美、格雅、格菲,如需了解更详细的内容,请电询格美集团投资发展部张辰玥、顾锦凤,电话4006-998-998转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