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升级“专属+专业”会员服务 途牛暖心服务迎接春节出游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18-02-06 14:05: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春节假期近在眼前,旅游市场也将迎来新一轮出游高峰。途牛旅游网联合中国旅行社协会发布的《2018春节黄金周旅游趋势报告》显示,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很多人过年已经不再是回家探亲,旅游“过大年”日益火爆。目前,途牛部分热门产品已提前售空,人气酒店也是一房难求。

  伴随春节旅游产品以及机票、酒店、火车票、租车等单资源产品的热销,途牛客服也格外忙碌起来,接入的电话量直线上升。目前,途牛专业客服团队可以在春节期间为用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服务,保证客户需求能够得到及时响应和有效帮助。

  与此同时,途牛还升级了“专属+专业”会员服务,每位途牛会员都将得到专属顾问的“一对一”专业服务,服务周期涵盖咨询、预订、出游中、出游后等全部环节,保障用户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旅游旺季获得最贴心的服务。

  升级“专属+专业”会员服务 老客户交易额占比达60%

  近日,通过途牛出游多次的李女士,再次找到她的专属顾问小田,预订了春节期间前往东北滑雪的旅游产品。

  去年11月,李女士刚刚从巴厘岛出游归来,就给途牛发来了一封感谢信:“巴厘岛的出游要特别感谢我的专属顾问小田,出发前几天,小田向我介绍了出游注意事项;在返程前,我们第一时间接到了巴厘岛火山爆发预警,得知回程飞机无法照常飞行的消息后,小田一直通过微信与我沟通,及时解答了我的各种疑惑;回国后,小田还协助我完成了飞机延误的保险理赔。”

  正如李女士信中所述,目前途牛按照星级划分,为每一位会员均配备了相应的专属顾问,专属顾问的服务涉及旅游全环节,比如在下单前回答客户关于目的地的咨询、疑问,为客户推荐并帮助预订产品,在出游中以及出游后与客户保持沟通,对于可以即时解决的问题立即给予解决,当碰到困难时,专属顾问会积极地协助客户解决,多方面保障客户的出游体验。

  出于对专属顾问“专属+专业”服务的认可,无数个像李女士一样的途牛客户,在体验过途牛的极致服务后,成为途牛忠实的“老客户”。也正因为如此,途牛客户粘性不断提升,在2017年前三季度,途牛老客户交易额占比已经达到60%左右。

  多维度暖心服务客户 让春节出游更简单

  作为途牛会员专属顾问,吴婷工作三年多来已经服务客户超过4万人次。春节期间,很多家庭都是带着老人和儿童一起出游,在线路选择、行程安排等方面要咨询的问题比较多,吴婷每天早上8点到岗,接入上百通电话,为了记录客户反映的问题,吴婷每天敲击键盘多达上万次。

  “60后”的杨女士原本对第一次出国并且是独自跟团出游顾虑重重,她的会员专属顾问王然以家人们的贴心关怀打消了杨女士的顾虑,对于杨女士担心的问题,王然都一一解答,并且提醒杨女士诸多注意事项等,最终让杨女士收获了一次满意的行程。

  专属顾问张晓女在与客人聊天时无意中得知客人有中耳炎,坐飞机最好不要靠窗,张晓女及时跟进机票团票出票情况,主动帮助客人安排了靠走廊的位置。事实上,吴婷、王然、张晓女等人只是途牛庞大的客户服务体系中的普通一员,在途牛,“客户第一”已经成为每位牛人严格坚守的首要服务准则。

  在长期服务用户的过程中,途牛客户服务体系形成了“全、快、多、专、保”五大优势。“快”是途牛一直坚持的服务理念。途牛的“快”已经渗透进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中。95%的电话可在5秒内接听、100%的在线咨询会在30秒内被响应、99%电话在30分钟内回呼、98%的售后诉求可在2日内解决等,力保客户在旅游各个环节的需求都能得到及时响应和有效帮助。

  在客户服务领域,近日,途牛还进一步升级了“牛跟班”微信群聊服务,将覆盖人群由自助游客人扩展至机票、酒店客户,同时细化了出游中服务内容。此外,途牛还专门组建“牛小二”团队,为客户提供出游中“一对一”专属服务。

  除此之外,途牛还建立了“途致”贵宾会员服务体系,通过多层次服务内容,满足客户个性化、差异化需求。

  “‘专属+专业’的会员服务体系,形成了途牛差异化的客户服务能力。”途牛旅游网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徐娟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旅游旺季,途牛将持之以恒,用“专属+专业”的服务,让每位客户都能获得优质的出游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