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接力环行中国,你可以这样参加圆你一生梦想

http://www.cnair.com 2018-02-06 09:38: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环行中国,是指对中华领土进行完整旅行的集体或个人活动。

  环行中国旨在传播边疆、边陲的特产、少数民族文化及美丽风景;传播汉文化及东部沿海的商业理念。达到互知、互解、互通的目的。

  环行中国通过多元化活动方式,逐渐形成中华文化的主流民间活动,形成大众均可参与的活动。

  环行中国将经历全国两百多个县市,历时至少半年,一般环行者在时间和精力方面都吃不消。其实环行中国是有分类的:

  标准全程环行:

  全程环行,是指按照环行中国线路标准,完整地进行环行的人或组织,从起点出发,回到起点,在此过程中无间断,即可称为环行中国。

  非标全程环行:

  全程环行,是指按照环行中国线路标准,完整地进行环行的人或组织,从起点出发,回到起点,此过程中有过间断,同样可称为环行中国。非标全程环行中国,海上部分,可邀人代环行。

  接力环行:

  接力环行,是指在环行过程中,个人或组织,只环行部分路线,接下来的路线,由接力着者继续环行。接力环行需要组建单次环行中国组织。

  作为一般的环行中国参与者,你只要在2018年5月1日-6月1日期间报名参加接力环行中国这要单项活动即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