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如美式田园微风般温暖——科勒厨房帕斯特罗系列

http://www.cnair.com 2018-02-05 15:03: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美国之所以迷人,不仅因为她有让人心驰神往的魔幻都市与前沿科技、时尚元素,更因为她有藏在南部山区、原野里的恬静。绿草如茵、鲜花绽放、晴空万里……美式田园的闲适为人们所向往和推崇,更能带来与都市生活截然不同的放松体验,而这一份幸福感正在悄悄降临不少家庭。

  在结束了一天快节奏的工作之后,以自然色系配色、生态密木材质为主的科勒厨房帕斯特罗系列让大家在家即可享受一场仿佛身处美式田园的盛宴,忘却繁忙的生活,畅想美式田园的慢节奏生活。

  深色面板承载食材与生活气息,减少食材、油烟留下的痕迹,而橱柜的门板则大面积地采用浅色,增加了厨房的亮度,平直的条纹简洁明快,勾勒出厨房应有的干练与整洁。

  木质材质轻盈温润,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手感依然亲切温暖,就如厨房本身一样,演绎着家中的温暖。生态密木弱化了自然纹理,以光滑的平面示人,易于清洁的同时,与古典风范相得益彰。

  古铜色的金属把手则表达出古典的风范,将田园生活推向数十年乃至百年前的经典时代,每一次开合都拥有尊贵享受。

  包边繁复的一角如建筑中的罗马柱,层叠之中呈现贵族气息,为整套橱柜中增加精致细节。

  大小组合合理的抽屉与橱柜将食材与器具安置妥当,等待你去开启充满阳光与清新的厨房生活。

  在这样的厨房里,可以充分放飞想象力,穿越到美国南部的农场或原野,仿佛在周六上午在田园小屋中睡到自然醒后,就着和煦阳与微风私享一份精致的早午餐,点亮无忧无虑的周末时光,忘却城市的灯红酒绿,欣赏自然的魅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