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莱美奖得主Bruno Mars 24K魔法2018巡演即将登陆上海火爆开唱

http://www.cnair.com 2018-02-01 16:19: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4月21日

  -2月5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预售

  -登录大麦网Damai.cn或拨打大麦订票热线1010-3721进行抢购

  上海2018年2月1日电 -- Live Nation今日重磅宣布,格莱美奖得主、获多张白金唱片认证,红遍全球的超级巨星Bruno Mars将为中国粉丝带来他最新的24K 魔法 2018全球巡演,并将于2018年4月21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火爆开唱。

  Bruno Mars 布鲁诺·马尔斯24K魔法2018世界巡演上海站

  Bruno Mars 布鲁诺·马尔斯24K魔法2018世界巡演上海站

  24K魔法2018全球巡演上海站将有多档票价可供选择,从580到2280元不等。演唱会预售将于2月5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喜欢Bruno Mars的粉丝可登录大麦网或者拨打订票热线1010-3721抢票。

  此次世界巡演于去年3月在比利时的安特卫普正式启程,途经欧洲、拉丁美洲,美国及加拿大的45座城市。从巡演规模来看,这是在13年Moonshine Jungle世界巡演取得空前成功之后,巡演场次最多、规模最大的Bruno Mar个人世界巡演。开演城市的演出门票几乎场场售罄,一票难求,给当地歌迷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震撼体验!

  最近几年,Bruno Mars频频在各类重量级杂志和电视节目上高调亮相,如荣登《滚石》杂志封面,为AMA全美音乐奖带来开幕式表演,献唱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NBC周六夜现场等等,足以可见其在全球范围内的超高人气。而且在刚刚落幕的第60届格莱美奖上,Bruno Mars更是“六提六中”,荣获包括年度专辑、年度制作、年度歌曲等6项大奖成为年度最大赢家。

  Bruno Mars 24K魔法2018世界巡演上海站

  日期: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

  时间:20:00

  地点: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RMB 2280,1580,1280, 980, 680, 580

  购票:大麦网Damai.cn 、大麦票务热线1010-3721

  官方赞助商: 百事可乐

百事可乐

  关于BRUNO MARS

  多个格莱美奖得主、获得20次格莱美提名的超级巨星Bruno Mars在全球卖出了超过1.7亿张单曲和2600万张专辑,他也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艺术家之一!这位广受好评的歌手、词曲作者、制作人、曾在全球范围内以超热单曲《Uptown Funk》占据了各大音乐榜单的榜首长达十几周之久。这支单曲在获得“RIAA钻石认证”的同时也顺利入选近十年最热门公告牌“100强单曲”,是该榜单设立57年以来, 第10支霸占Billboard榜首长达14周的超级冠单。

  除了耀眼的榜单成绩之外,《Uptown Funk》还获得了许多全球音乐领域的重要奖项。包括2016一举拿下的三个格莱美大奖,其中就包括每个歌手都梦寐以求的“年度最佳唱片奖”!此外,《Uptown Funk》的MV还成功斩获2016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最佳男艺人音乐录影带”等多个重量级大奖。

  除此之外,Bruno在2016年回归了超级碗中场秀的舞台,与Beyonce和Coldplay一起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Bruno这一历史性的回归表演创造了超级碗中场秀史上第二多观看人次的纪录,共在全球范围内吸引超过1.15亿人观看!另据《公告牌》杂志报道,Bruno也是继猫王Elvis Presley之后,最快拥有五支单曲进入“Hot 100”榜单榜首的男歌手。作为一名歌手、词曲作者和制作人,Bruno Mars现在已经拥有了35支“Hot 100”的热门单曲,在极短的时间收获如此高的人气和成就,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关于Live Nation

  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NYSE: LYV)是全球现场娱乐业的领导者,旗下涵盖Ticketmaster、Live Nation Concerts、Artist Nation Management和 Live Nation Media/Sponsorship四大业务。Live Nation目前已在10个亚洲国家及地区,包括中国、香港、日本、印尼、菲律宾、台湾、泰国、韩国及新加坡开展业务。更多企业相关信息,请至www.livenation.c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