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胡润百富:品质服务,环球黑卡受财富新贵青睐

http://www.cnair.com 2018-02-01 14:15:00 来源:南方网

  由知名财富调研机构胡润百富举办的第十四届至尚优品颁奖盛典于2018年1月24日在上海举行。

  会上,胡润百富公布年度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权威解读富豪阶级生活方式、消费习惯以及品牌喜好。同时,还发布代表着最新富豪奢侈品阵容的百家企业榜单。据悉,卡地亚(Cartier)、阿斯顿·马丁(AstonMartin)等企业出席大会,全球特权俱乐部创始品牌环球黑卡本次也会同台亮相。

  胡润百富通过报告旨在展现中国富豪阶级生活方式,消费习惯以及品牌喜好,引领社会潮流,是公认面向高高净值人群品牌的ISO。本次获奖,意味着中国最高尽植人群对环球黑卡品牌主张的认可—引领健康、优质、自由的生活,也说明环球黑卡对管家服务的不断突破与极致追求已经符合胡润百富权威标准,全球特权俱乐部创始品牌实力认证,胡润本人也将作为持卡人体验环球黑的特权和服务。

  根据胡润百富调研结果,中国80后财富新贵是不随波逐流的追“新”族,他们是新兴行业的成功创客,热衷新兴运动方式;他们是全方位的IKP(Important Key Person),注重工作与家庭的双平衡;他们享受极致生活,愿意为品质服务和极致体验买单;他们忠于自我,对工作和婚姻不将就;他们渴望被认同,期望展现完美的自我形象;他们是“机”不离手的一代,手机使用时间长且用途广泛;他们是夜行动物,夜间消费比例高;他们是真正的世界探险家,出国经历丰富;他们享受大众生活方式,对于新兴的便捷生活工具使用率高。

  而环球黑卡力求寻找具有相同价值观的人,把同一类人聚集在一起,做更好玩、有意思的事情。他们面对的是一群有理想、有担当、有追求的人,对生活有讲究、但不将就,有开放的心态,敢于尝鲜、乐于接受变化,不断让自我觉醒。

  环球黑卡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特权生活,经过几年发展,业务遍布全球各个行业领域,成立至今累计投资超过2亿元,将打造成为一个百年俱乐部。目前,环球黑卡综合拓展特权多达上百项,并与国内外众多一线强势品牌达成长期合作联盟,旨在为会员定制优质特权,引领高品质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