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HHtravel鸿鹄逸游揭秘2018高端旅游关键词:私密、专属、个性

http://www.cnair.com 2018-02-01 11:11: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媒体报道,旅游业市场格局正发生深刻变革,最基本的产品功能和优惠价格不再成为购买的唯一理由,价格驱动升级为内容驱动明显。而中国富人作为上流阶层越来越“资深”,尤其是年轻一代高端客正在成为旅游消费的主力军,他们显出与长辈们有所差别的精致追求,更注重个性化的服务和产品。近日,携程高端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对客户需求数据进行了分析,预测2018高端旅游关键词为:私密性、专属服务、个性化、季节气候、私家游。

  私密性与专属服务

  从行程配置来看,高规格的公务舱、高端酒店、米其林餐食、私家团2~6人成行。产品设计中融入更深度、更新颖,一票难求的项目资源等。秉持休闲中的私密性为吸引点,满足高端客陪伴家人、享受假期的清闲时光。尤其以一岛一酒店、私人度假庄园、VIP通道玩乐项目等保证私密性的旅游受欢迎。

  此外,高端客在出境旅游决策前关注的各项因素中,一对一专属客户服务仅次于全程专属中文陪同、专属司机和向导服务。而且对于高端旅游服务者来讲,创新合理的行程设计能力和突发事件及时跟进处理的能力,最能体现其专业度。每位客人都有自己专属的VIP客服,从行前的电话预订、订单操作、签证材料制作,到行中、行后的客户关怀持续跟进。

  标准产品+弹性调整模式,契合个性化需求

  在高端旅游者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多样化背景下,高端旅游产品也不断细分,高规格的标准旅游产品怎样更好满足高端客群个性需求,尤其是适应逐渐成为高端旅游市场主力的年轻化市场?HHtravel鸿鹄逸游表示,工作人员与客人交流中发现,高端客想象的旅游产品大多与标准行程对应,些微调整主要集中在更改机票航班、延长住宿、调整房型、加购门票、线路微调和餐饮调整等旅行碎片。这说明了高端客群的大部分弹性需求都并非天马行空,而是具有共性,可以预测的,也就意味着在原有的HHtravel鸿鹄逸游标准产品的基础上,根据高端客人的个性化需求进行弹性调整。据悉,该模式既解决大众型定制游机构沟通成本高,先有需求再有产品,难以准确判断客人需求,即低效和品质不可控的问题,还能提高高端客对同一目的地的复购率。

  HHtravel鸿鹄逸游标准产品+弹性调整模式,是基于深耕高端旅游市场数年,沉淀了全世界范围的高端旅游资源,准确洞悉高端客需求的前提。经实践该模式能完美契合高端旅游者个性化需求,为高端旅游产品的规模化提供了可能,将成为高端旅游市场主流。

  二孩经济爆发,重视高端亲子游

  二胎政策带来的人口红利率先体现在亲子旅游上,重视亲子游品质,寻求高效、省心、便捷的高端旅游成为高端客首选。二胎家庭与三世同堂的私家游将持续增加,甚至夫妻去环境清新、节奏舒缓、私密浪漫的目的地旅游“造人”。HHtravel鸿鹄逸游2~6人私家团,针对不同出行人提供适合他们的旅游产品,精选最佳季节气候的目的地,高规格的公务舱、高端酒店、米其林餐,以及避免体能消耗大的活动等。海岛型避世度假地如大溪地白兰度私岛度假村,马尔代夫维拉私人岛度假村,马尔代夫水上滑梯别墅索尼娃Jani+Fushi度假村,斐济Kokomo奢华私岛,巴厘岛宝格丽海景别墅,毛里求斯四季红树林别墅;贵族庄园如新西兰皇室度假胜地胡卡庄园等。

  季节特征明显,最佳季节赏最美景色

  高端客群在目的地最美的季节出游,春季奢游全球梦幻花海,春季赏樱的日本、郁金香之国荷兰、薰衣草故乡法国等。夏季去非洲直击动物大迁徙,领略BBC评选“人生必须见证的50个景观”之一的马赛马拉“天堂之渡”;正值暑假与孩子同去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乐园、洛杉矶好莱坞环球影城、丹麦比隆乐高乐园、迪拜亚特兰蒂斯水上乐园、澳大利亚塔龙加动物园等。

  冬季在北半球滑雪或温泉,阿尔卑斯山海拔最高的雪道采尔马特,高山滑雪的“麦加圣地”的圣莫里茨滑雪场,接待政要名流的温泉度假小镇拉格斯,连续多年被评为欧洲最佳温泉水疗SPA的Aqua Dome酒店。此时南半球正值反季春天,远离严寒反季出游成为受追捧的玩法。户外活动的天堂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徒步雨林、出海观鲸垂钓。最奢华高原火车深入马丘比丘观山巅遗落的天空之城,与世隔绝的智利复活节岛观未解之谜巨石像,海陆空3D全览伊瓜苏大瀑布,亚马逊河丛林探险食人鱼。而搭乘顶级邮轮或直飞南极的高端客也日益增多,在南极庆祝不一样的春节。

  享乐型消费增长,购物美食乐不停

  尽管高端旅行者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多样化,但对于多金一族而言,购物和美食总是出境旅行不可缺少的要素。高端旅游产品中用米其林主厨餐厅、澳洲世界级厨师帽晚宴等珍馐美味。以日本为例,极端精致的怀石料理,和牛晚餐,食材产地直送、千里挑一的黄金蟹肉火锅味道绝佳。遍地繁华的欧洲,不仅有“九星名厨”Alain Ducasse,至少提前3个月预订的隐藏在乡村的米其林三星。还可参观葡萄酒庄,在专业赏酒师的带领下体验杯酒人生。以及去到深得名流贵族喜爱的购物圣地,如意大利的香艳米兰、精致罗马,在高级定制中领略奢侈品浓浓匠心和贵族情节;瑞士穿越时光之旅,钟表之王百达翡丽专业讲解,江诗丹顿总部深度探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