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泰国小岛健康游 为自己的身体做个深呼吸

http://www.cnair.com 2018-02-01 10:14: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行是为心灵减压的一种最好方式——这句话放到泰国再适合不过了!

  为什么选择了泰国?美丽的沙滩,古老寺院和金碧辉煌的宫殿。这里气候四季皆春,又有瀑布、湖泊和各种飞禽走兽,吸引了一批批旅游者慕名而来。

  当然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泰国进行身体疗养,尤其现代都市的亚健康职场人群,长期的工作压力和生活紧张感让他们已经身心疲惫,而泰国已经是他们首选的疗养度假胜地!

  首都曼谷被誉为“天使之城”,是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繁华的曼谷,这里位于湄南河的延伸,偶尔传来长尾船的声音。

  除了曼谷,泰国还有许多优美的岛屿,这里既能做到身体的放松,也能做到心灵的放松!

  红木上建造的房子用木桥连接起来,散发出古典之美,设施朴素而简单 ,没有电视,让人们更专注于人与人的沟通与自我审视,没有冰箱,食材当天采集制作,保持了原生态的泰式风味。不会有人群环绕,只是通过冥想体验放松的地方。

  小岛冥想

  结合音乐来做基本的冥想,音乐能让你在内心深处保持冷静、舒缓情绪,缓解紧张,治愈心灵,使肢体运动举止和心理状态协调起来。

  冥想体验将从伸展运动开始,这有助于改善血液循环和呼吸、平静心情、自我修复。经常练习更能减少紧张、沮丧的心理状态。

  新视野自与泰国旅游局合作以来,已经推出了多款健康旅游产品,而泰国疗养项目也是备受广大客户喜爱的产品之一,成为了健康旅游的新潮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