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轻团游:定制旅游决不能再打价格战

http://www.cnair.com 2018-01-31 14:22: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越来越具有强烈的个性化,以旅游业的高速发展为例。定制旅游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出游方式和出游需求,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这种有别于跟团游及自由行的出行方式。然而,随着定制旅游的大众化发展,一些传统的互联网旅游平台也纷纷加入到定制旅游的竞争中,企图从小众市场中分一杯羹。从而打乱原有的市场,也破坏了定制旅游的好名誉。

  据调查显示,如今80%的游客出门比较反感导游到处带团购物,其次就是因为个别导游的不敬业的现象,还没等行程结束,自己先请假回家了,取消合同上面的部分行程,赔偿游客低额的费用。今天的定制旅游市场已经被打破原有市场的纯净,一些平台靠着低价游来吸引着客流量,隐形消费屡禁不止,显然把相关的规定抛在脑后。目前大众化后的定制旅游业不但没有变好,反而在走下坡路。应对旅游中这些杂七杂八的烦事成为了每位游客在出门前的预备功课,选择何种定制旅游品牌才能将这个难题迎刃而解呢?

  首先,定制旅游,一定要为客户节省出行攻略的设计时间。将所有前期路线行程的准备都交给对方,要求对方的公司在设计旅游路线的品味绝不是烂大街的“经典”,精致而美妙是其品牌的亮点魅力。

  第二,定制旅游,要做到品质优先,机票、酒店、景区、美食及导游的选择都要做到让每位客户满意,为每位客户精心定制最贴心的行程计划。轻团游只会找与您性格相近的导游,拒绝途中“抛锚”现象发生,拒绝敷衍服务的职业态度,拒绝资质不够高的“小”导游,轻团游能给的就是一个在当地身怀绝技、八面玲珑的super man。

  第三,定制旅游,为您打造最为舒适的出游体验,真挚的服务让每位客户都能够有依靠的感觉,值得客户的信赖。

  第四,定制旅游,玩得就是自由与个性,在这个基础上给客户创造出一次次的出游惊喜。凡是您不满意的地方,轻团游就一个处理方法:改到您满意为止。全程的旅游安排会根据客户的心情而定,对于旅游团满足不了的事,轻团游可以尽一切努力实现您的愿望,每一位专业导游都是旅行目的地的活地图,也是当地的万事通,“没有办不到,只有想不到”。将个性化进行到底。

  第五,定制旅游,走得是纯净清新路线,客户所有的行程和费用都能够通过轻团游微信公众号平台来查阅,便利且透明,服务费的合作方式让利于每位客户,杜绝任何猫腻行为。各种旅游项目任意单项选择后再组合,为每位客户省时、省心、省钱才是定制旅游最舒心的原因。

  当别人还在孜孜不倦翻阅着网络出游攻略时,轻团游已为您制定好多套游玩方案;当别人还在和商贩斗智斗勇时,您在随心所欲地享受悠闲;当别人还在因导游服务失职不满时,您正在和导游谈天谈地谈梦想。专业的定制旅游就应该是一个令游客旅途中心花怒放、悠哉悠哉的大品牌,绝不会走低价低质的路线,遵从高大上的游客体验是定制旅游的未来出路。既然美好的春光留不住,为何要吝啬出行的每一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