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速围观!胜高引领的酒店资本市场即将爆发

http://www.cnair.com 2018-01-31 11:38:35 来源:广州资讯网

  回顾过去一年,酒店行业可谓风起云涌,瞬息万变,互联网+、资本的力量、出境游等诸多因素对酒店行业的影响日益深化,全球酒店业融合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和主旋律,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挑战和机遇并存。

  到底什么才是酒店的根本?什么才是酒店业的出路?

  在中国中端酒店业,有这样一个名字,靠着在资本市场的优秀表现,突出重围,成功应对多变市场中的机遇与挑战,始终占领着业内新闻各大头条。

  在更多酒店企业盯上“资本”这块肥肉时,它早已起步抢占先机先人一步

  获得资本市场信赖成功将资本引入到支持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正轨上来,不仅为企业谋求了现实的发展资金,还为企业未来发展铺垫基石。

  在经历了新三板的挂牌、股票发行,谋求IPO等“资本动作”后,去年10月,它又成功跻身省定上市后备企业名单。这家企业正一步一步朝着目标--打造千亿市值迈进。

     没错它就是胜高--一个具有超强资本运作能力的酒店企业

  回顾胜高的“资本之路”,每一步都踏踏实实、掷地有声。胜高在资本市场的步步为营,无疑为胜高酒店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资金。

  同时,胜高多样的资本引入形式,进一步优化了公司资本结构,推进了公司主营业务拓展,增强了公司竞争力,提高了盈利能力与抗风险能力,确保了胜高未来稳定、可持续发,尤其在加入IPO“后备军”后业内竞争力和影响力持续走高。

  上市后企业会获得更高的估值和更好的流动性。同时,进入上市排队企业名单意味着企业治理相对完善规范成本低,信息披露也较为充分。

  这些方面的优势使得新三板企业更有冲击IPO的动力,同时也是对上市后备企业实力的认可和肯定。新三板企业奔赴IPO提前布局至关重要,而胜高早已布局谋篇持续增加内力。

  截止2017年11月胜高酒店在浙江、江苏、湖南、广西、江西、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等省市,拥有在营、在建、签约及委托管理门店近200家,连续多年复合增长。

  有专家指出对谋求转板的新三板企业而言,业绩表现和经营状况两方面是较大难点。而对胜高酒店来说出色的业绩表现和向好的经营状况,都为迅速“上市”添砖加瓦。

  由此可见,胜高的“上市之梦”已近在咫尺,胜高也已整装待发,向着上市全力迈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