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麗枫战略盛典启航2018,迎“枫”绽放

http://www.cnair.com 2018-01-31 10:10: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随着新中产阶级消费者的迅速壮大,该群体消费行为应市场大环境变化的出行需求,使得中端酒店市场热度持续高涨,影响覆盖城市已经由一线城市发展到三线城市普及,可见消费者对中端酒店的认可已经形成共识。

  时势造英雄,自在生长成绩斐然

  据《2017年中国中端酒店投资报告》显示“从地域业绩来看,华东区、华南区表现优异,整体出租率超过78%,平均投资回报周期在4.5年左右,投资回报率超过10%,平均中端酒店投资回报率超过高星级酒店2.5倍。其中,北京、上海、广州位列国内大陆地区经营业绩前三甲。”

  中端酒店市场盛况喜人,倡导“多一点自在”品牌理念的麗枫酒店更是迎“枫”绽放,成绩斐然:目前麗枫酒店全国开业数量突破300家,一二线城市全覆盖,分店分布超过150个城市。在目前已开业的300家麗枫酒店门店中,部分一二线城市核心区域门店的开房率可达100%,像广州正佳广场店、北京中关村人民大学店,都是全年开房率超过100%的麗枫酒店在营门店;RevPar方面,麗枫在一线城市核心区域的成熟门店可达400元以上,其中北京中关村店的全年RevPar可达500元以上,广州正佳广场店的RevPar则是超过了450元,基本都是2年内就收回投资。

  自在闯出一片天,麗枫2018战略盛典备受瞩目

  2016年,麗枫酒店继荣获“2016年甄旅奖——最佳新媒体推广酒店品牌”,随后一年,继续深耕中端酒店领域,以“多一点自在”的品牌理念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全年接待顾客超700万人次,好评率达96%以上。

  自品牌创立以来,麗枫酒店就尤为重视消费者体验:从智能化客房控制、迎宾花茶香巾,到基于O2O模式的体验式消费电商平台麗享家,总在细微之处彰显匠心。2017年底,麗枫酒店率先升级发布了2.0产品,以更自在更亲和的姿态深入中端酒店市场,深化“自在”理念,满足审美日益挑剔的广大中产阶级消费者的需求,并以此荣获由迈点网颁发的“2017年十大创新品牌”奖项。

  获得市场的肯定实属不易,麗枫在创业前4年累积的来自投资人和消费者的信心将推动麗枫在大浪淘沙的中端酒店业中无畏前行,而来自麗枫自身的优化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挖掘,则将促使麗枫在这条路上走得比同行更快和更稳一点。

  2018年2月2日,麗枫酒店将于广州举行2018年麗枫战略盛典,40多位行业资深媒体,KOL达人大咖云集,5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资深投资人,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洞见麗枫未来的发展蓝图和见证全新品牌的发布。由腾讯·大粤网主办的甄旅奖也将莅临盛典现场,授奖予麗枫酒店及其团队。在过去一年,甄旅奖通过行业大数据的挖掘、见证麗枫酒店的成长,并根据消费市场对麗枫酒店的反响,结合媒体声量,综合多方因素考察,评估酒店获奖资格。为感谢麗枫酒店在2017年卓越出色表现和贡献,将在盛典现场针对2017年优秀门店颁发特设奖项。

  2018更多自在,麗枫同行

  回首麗枫酒店四年内在中端酒店市场的大放异彩,已是硕果累累,这离不开各界投资人的认可与支持。2018年,相信“多一点自在”的麗枫酒店将继续厚积薄发,自在生长,迎枫绽放!

  数据资料参考来源:

  《2017年中国中端酒店投资报告》

  《2017中国酒店产权交易分析报告》

  《2017年携程大住宿数据白皮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