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球购黑卡(全球购骑士卡)会员可享多项海外购物专享特权

http://www.cnair.com 2018-01-30 14:3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享有全球VIP特权的全球购骑士卡正式上线,它是国内首张以骑士来命名的专享海外购物特权卡,该卡目前共覆盖全球14个国家近90个城市大牌优惠,其中包括了免税店及奥特莱斯等,是一张真正意义上的购物优惠券集合和特权卡。

  用户只需激活实体卡,就可以线上获得大牌优惠券码,海外购物时出示即可享受优惠折扣。据介绍,目前该卡在推广初期免收工本费和年费(免费办理),但因实体卡会收取15元快递费。

  据了解,全球购骑士卡目前已开放中国、日本、德国、泰国、美国、法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奥地利、瑞士、新加坡、西班牙、印度尼西亚等多个热门国家和地区的部分奥特莱斯、免税店、大型商超优惠特权服务。而在国内优惠目前仅支持上海和香港部分商家。

  在部分地区,用户使用全球购骑士卡可享受特权服务,如优先退税、VIP休息室、私人导购等,另外新用户办理全球购骑士卡后,可免费领取200元境外租车券以及100元境外玩乐券。该特权卡还可以免费办理国际驾照翻译认证件,体验出境自驾游乐趣。除此之外,还有大量正在开通的特权,如低价酒店、低价机票、私人管家、机场贵宾室等。

 

  用户在申领拿到实体卡之后,首选使用手机微信扫描卡片背面二维码便可进行激活;然后再点开公众号菜单栏进入卡包页,搜索并选择大牌优惠券,这样即可获取品商家折扣,当你在购物结算时点击出示便可使用。据了解,全球购骑士卡还将不断集成更多会员专属特权以及优惠权益,让更多中国游客感受到境外旅游时买买买的乐趣,也让全球购骑士卡具有更大的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