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特途睿欧联合嘀嗒春运免费接送

http://www.cnair.com 2018-01-30 12:10: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狗年春运即将上线,随着强冷空气的南下,全国多地都进入了“冷冻”模式。抢票达人们早已手握一纸“通行证”摩拳擦掌准备回家。踏上旅途的姿势有N多种,却绕不开机场和火车站这两点。今年,福特途睿欧联手嘀嗒开启的“暖心接送”,给你登上列车/飞机最昂扬的姿态。

  浩荡回家路 暖心幸福年

  春运,是一场声势浩大的迁徙:自南向北、自东向西,车轮滚滚,满载着幸福迎接新春。一路上的年味越来越浓,家乡的回忆却越来越清晰。震耳欲聋的鞭炮声、热气腾腾的年夜饭、寓意美好的红春联、还有父母布满皱纹的脸……一颗长期在外流浪的心,终于在到家的那一刻得以短暂地安放。无论路途多远,不论坐飞机或火车,回乡的旅程就是幸福之路。

  在外漂泊了一年,终于盼来了团圆。近来寒潮肆虐全国,交通运力比平时更加紧张。有数据显示,2018年的春运旅客人次则预计突破30亿人次,但回家的脚步从来都不会被阻挡。相对以往,今年嘀嗒出行的 “让回家更幸福”的春运主题更具使命感,其中公益返乡、极速抢票在内的十种春运福利,为飞机及火车等方式的乘客提供多种便利,福特途睿欧也将化身“天使”提供“暖心接送”,让过年回家的姿态多一份优雅昂扬、少一份狼狈焦虑。

  暖心接送  幸福加温返乡路

  对于无数在外打拼的游子而言,一张小小的车/机票就是打开幸福之门的钥匙。然而,即使抢到了票,情况似乎也不那么简单:一路从飞机转火车再转巴士,行李太多、挤不上公交、打不到车等烦恼也在人潮爆发的春运期间显现。回家之路不可谓不艰辛,那么如果有专车在火车站或机场提供免费接送,一切都会变得更从容、更幸福!

  而现在就有这样一个机会:农历新年期间,福特途睿欧联合嘀嗒出行,为北京和上海地区的用户提供免费接送机和接送站服务,为这份团聚的幸福加温。不论是乘坐火车还是飞机,有了一键预约功能就可以顺利登车或登机,扫除一切回家的顾虑,预计有上万名乘客都可以享受这一福利。豪礼不怕多,福特途睿欧还安排了包括车主奖励、预约试驾福利以及千元购车补贴在内的新年三重礼,用超大空间装载满满的幸福、用强大的车身给你足够的温暖呵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