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极度体验发布"7+2"PLUS品牌战略 -"7+2"全面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8-01-29 10:28:41 来源:网易旅游

  2018年1月26日,有着业内“中国商业登山开创者”之称的北京极度体验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ISPO)上,面向媒体及众多业内爱好者召开了PLUS品牌战略发布会。

 

  "7+2"被称之为极限探险的至高境界,是所有探险爱好者的梦想。"7+2"指攀登七大洲最高峰,且滑雪徒步最后一个纬度到达南北两极点的极限探险活动。

  记者从极度体验市场部负责人了解到,作为国内最早进行商业登山运营的公司之一,极度体验沉淀了多年的专业登山经验,丰厚的资源,向公众推出全新升级版"7+2"PLUS品牌战略,旨在发挥自身的行业优势、登山技能优势以及资源整合优势帮助更多的普通非专业登山人士完成"7+2"的梦想,实现自我价值及人生挑战。

  据悉本次发布会上,北京极度体验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慕嵘(北京)体育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及成都蜀山户外探险有限公司就"7+2"PLUS的项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可以独立进行商业运营并执行"7+2"项目的极度体验和慕嵘探险的强强联手,无疑让很多有"7+2"梦想的爱好者为之一振,因此对本次的发布会原"7+2"升级内容-"PLUS"充满期待。

 

 

  作为主办方,北京极度体验CEO、2008北京奥运珠峰传递第四棒火炬手黄春贵先生在发布会阐述了"7+2"PLUS的具体内容。极度体验主要在整合资源、教练团队、路线行程内容、纪录片计划以及搭建国家官方认证系统五个方面进行全面"7+2"产品的PLUS升级。极度体验主要发挥行业内外丰富的资源整合能力,而其他两家--慕嵘探险专注项目执行,蜀山探险专注"7+2"全面推广,这样结合三家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致力于推动整个"7+2"产业升级,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中国的"7+2"产业各生态链服务水平与世界行业水平接轨。

  同时,黄春贵先生向记者透露本次"7+2"PLUS还推出全新的教练计划,融入了专家顾问、荣誉顾问、专业教练及明星领队,从专业技能、安全保障、精神鼓励等层面为爱好者们提供全面支持;以“让极限攀登有高度,更有温度!”这样的口号优化、升级探险的路线和体验,让行程“温暖”起来;开创探险过程中的个人记录片模式,让参与者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纪录影像,见证巅峰时刻。

 

 

  发布会中,作为世界首个提出并完成"7+2"探险活动的中国人,国家登山队队长,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王勇峰先生在发布会现场指出:未来的户外产业尤其是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群众性冰雪运动是国家体育总局大力倡导的方向。对于这种行业内优势资源的战略联盟模式非常赞赏并对极度体验全新升级的"7+2"PLUS品牌战略寄予了肯定和期待。

 

 

  发布会最后,极度体验CEO黄春贵邀请各位到场业内大咖嘉宾一起开启"7+2"PLUS的世界九个极点点亮仪式,并发布了极度体验2018年"7+2"PLUS的全年攀登计划,象征着"7+2"PLUS项目正式起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