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航空春运期间新增19条航线,超过700个班次

http://www.cnair.com 2018-01-26 11:2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春运将于2月1日开始,3月12日结束,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春运期间首都航空将新增19条航线,共计增加航班736班次,全力保障旅客春运期间顺利出行。

  据了解,首都航空春运期间新增杭州-汕头、杭州-呼和浩特-乌鲁木齐、杭州-宜昌-贵阳、丽江-贵阳、丽江-合肥、丽江-郑州、丽江-杭州、丽江-济南、海口-济南、海口-桂林-临沂、三亚-福州-沈阳、沈阳-南昌、沈阳-十堰-武汉、沈阳-太原、沈阳-郑州-南宁、沈阳-青岛、青岛-十堰-贵阳、青岛-五台山-西宁等重点返乡和热门旅游目的往返航线和班次,其中国际航线增加杭州-芽庄航线和班次,满足春节期间旅游出行需求。

  除增加航班外,首都航空及海航集团旗下的多家航空公司推出春节特价机票。春运期间,首都航空成都至广州580元起,南京至兰州480元起,宜昌至杭州240元起,具体班期和时刻等信息以官网为准,可通过首都航空官网或拨打首都航空热线95375进行查询,同时也可了解海航旗下11家航空公司特价机票信息,助力春运出行。

  “考虑到会有很多老人、儿童、行动不便者的出行,我们会重点关注特殊旅客的保障与服务,一以贯之地推出无陪老人、宝贝无忧、地面轮椅等服务。此外,由于现在天气比较寒冷,旅客行李箱出现破损情况较多,首都航空要求各基地和场站加强对行李装卸的监督,为旅客提供良好的出行体验。”首都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春运期间首都航空同时加强地面服务工作,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值得注意的是,首都航空还在官网推出“春节回家,飞你不可”的免单活动。2018年1月15日—2月2日期间,在首都航空官网购票产生首个订单编号后四位为“2018”的订单,可享受一人最高单程票价免单,优惠多多,可登陆首都航空官网了解详细信息www.jdair.net。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