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京尚客优品,200元满足你对MUJI风酒店的所有向往

http://www.cnair.com 2018-01-25 15:23: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以“简约而不简单”著称的第一家MUJI酒店在深圳开业以来,因独特的MUJI风吸引无数人向往。然而面对2500元/晚的高房价,很多人只能望而却步。不过,以后在南京的MUJI粉们有福了,在夫子庙有一家以“好品质,更舒适”著称的尚客优品酒店即将开业,仅需200元,即可拥有MUJI风的完美体验。

  满满的“MUJI风”,尚客优品南京店来了

  严选MUJI无印良品制造商直供床品、星级酒店洗漱用品、万豪希尔顿同款的金可儿床垫以及简约而又现代化的家具,尚客优品酒店南京老门东店的简约温馨、品质格调风格,恰恰是目前风靡全球的MUJI风,这家酒店最令人心动的地方就是没有高高在上的房价,取而代之的是恰到好处的格调和亲民的价格,入住仅需200元左右。

 

  此外,这家酒店还设计了充满乐趣的庭院式小花园,让顾客拥有第二趣味空间,可在此品茗休憩,悠哉乐哉。

  来酒店可乘坐地铁3号线至三山街地铁站或706、701、46、14等公交至中华路长乐路即到。酒店周边还有多路公交可以直达新街口、上海路等其他核心地带。

  亲密接触夫子庙、秦淮河,尚客优品位置绝佳

  该酒店还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坐落于距夫子庙仅600米远的秦淮区中华路469号,还倚靠“锦锈十里”秦淮河、比邻老门东历史文化街……可近距离体验南京的魅力。

  Ø 千年夫子庙

  夫子庙为中国第一所国家最高学府、中国四大文庙、中国古代文化枢纽之地、居东南各省之冠的文教建筑群……

  在浸润着古色古香气息的金粉楼台、水榭楼阁、曲院回廊中,让人仿佛望见了古代文人骚客在此莺歌燕舞、把酒言欢的情形,望见了六朝的唯美与浪漫……

  Ø 桨声灯影里的秦淮河

  站在夫子庙广场上,就能望见秦淮河的旖旎风光。秦淮河有“六朝烟月之区,金粉荟萃之所”、“中国第一历史文化名河”等称谓,为南京的文化渊源之地。

  如今的秦淮河,将传统与现代相融,沿岸古老的乌衣巷和繁华的小吃街相映成趣,河中仿古的画舫和迷离的灯光珠辉玉映……愈发多姿多彩。

  Ø 老南京味道的老门东

  老门东集中体现了南京老城南传统民居的风貌,保留了大量历史建筑和文物保护建筑。现在融入了时尚活力元素,成为集历史文化、休闲娱乐、旅游景观于一体的文化街区。

  这里还汇聚了蒋有记、鸡鸣汤包等南京老字号,还有蓝老大糖藕粥、徐家鸭子、司记豆腐脑等南京美食,让人食欲大开。

  来南京,开启一场古今穿越之旅。住尚客优品,独得一份静谧和煦。无需去深圳,无需付高价,来尚客优品酒店南京秦淮区老门东店,200元满足你对MUJI风的所有向往。1月28日,该酒店将面向广大顾客正式开业,优惠多多,惊喜多多,喜欢MUJI风的朋友可以去过把瘾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