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OHFLYER荣膺胡润百富至尚优品“航空资产管理最佳表现奖”

http://www.cnair.com 2018-01-25 15:21: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1月24日,第十四届“胡润百富至尚优品”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作为“还原中国富豪阶层生活方式”的权威榜单,胡润百富“至尚优品”被广泛认为是面向高净值人群的品牌风向标。旨在揭示中国富豪阶层的生活方式、消费习惯以及品牌认知的转变与偏好,并对中国富豪阶层的生活形态变化做出描述,在中国高端圈层中的口碑度和知名度有着非同一般的影响力。

“胡润百富至尚优品”颁奖盛典现场

  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四年发布《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评选出过去一年被行业所公认的、发展成果显著的品牌。OHFLYER飞享者(北京)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凭借其创新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用户口碑,荣获“航空资产管理最佳表现奖”,OHFLYERCEO韩健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出席盛典并登台领奖。

飞享者CEO韩健与胡润现场合影

飞享者CEO韩健与胡润百富总裁吕能幸合影

  OHFLYER是一家集航空数字化管理、航空资产保值与利用、定制化航空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商,也是国内领先的提供公务机全方位管家服务的专业性公司。通过快速发展,如今的OHFLYER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构建了差异化的市场竞争优势,并在国内同业中长期位居领先地位。

飞享者荣获“航空资产管理最佳表现奖”

  最新调查显示,中国富豪正趋于年轻化,中国拥有亿万身家的人数预计将从2012年的470人增加到2017年的约1040人,大致同美国的亿万富豪人数相当。而作为年轻化的“富有一代”,他们更倾向于一掷千金,生活方式也更偏好于现代科技、时尚。而当亿万富豪旅行的时候,他们希望在空中延续自己在地面上的生活方式,这常常意味着他们要有随行人员。因此,亿万富豪更倾向于购买大型公务机,而航空资产管理则成为富豪们关注的重点。

  与此同时,中国公务机也迸发出巨大的潜力。截至2017年6月底,中国内地拥有的公务机数量共计330架,大中华地区(含港澳台)约500架。相比国外成熟的市场,如北美市场13,000多架和欧洲2,000多架,中国公务机总量还很小,并未真正发挥公务航空便捷、高效的本质属性。不过,到2017年为止,中国公务机的保有量继续领跑亚太地区,2017年上半年又有大幅增加。公务机在中国的消费规模正逐渐扩大,中国将有机会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公务机市场。

  面对这样的市场机遇,OHFLYER以专业、高效和人性化的服务切入,并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对行业加以改造,为机主和顾客创造更多价值。

  OHFLYERCEO韩健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表示,OHFLYER正是看中共享经济的新趋势,把个人机主和航空公司闲置的公务机进行整合后,利用线上平台的优势推向市场,让不同消费层次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到公务机的便捷和安全,最终实现互助互利。

飞享者CEO韩健手捧奖牌现场留念

  OHFLYER通过多年公务机托管监理团队的资源积累,一方面大幅提升托管监理服务水平,另一方面以此为基础建立线上平台,提供公务机的包机、拼机和高端定制旅游服务,提升信息的共享性,实现服务的差异化,在提升效率的同时可以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使用公务机出行。公务机的使用者由以前极少数的金字塔尖富豪,拓展到企业高管、商旅高端人群、时尚大咖、明星名人、高端体育运动爱好者(高尔夫球、滑雪、登山等),以及企业级需求客户,包括大型发布会、宣传展览、客户答谢等。

  OHFLYER致力于对共享经济市场的探索和创新,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核心,打造共享商务机的新模式,持续推动产品创新及服务体验升级。此次斩获大奖,也标志着该模式正在被市场和行业认可,这将激励OHFLYER在2018年持续发力。相信这只共享经济 “潜力股”的前景将不可限量,为新生代高净值人群的生活方式带来更多创新变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