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春到,年年糕

http://www.cnair.com 2018-01-25 13:53:14 来源:北京财经网

  年糕又称“年年糕”,与“年年高”谐音,意寓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一年比一年提高。年糕作为一种食品,在我国具有悠久的历史。据说最早年糕是为年夜祭神、岁朝供祖先所用,后来才成为春节食品。年糕不仅是一种节日美食,而且岁岁为人们带来新的希望。

  充分考虑到全家老小的不同需求,丽都在每款礼盒中都为您提供了丰富的选择。软糯的豆沙馅寿桃包为长辈送去祝福,萌萌的奶黄馅吉祥兔让小朋友爱不释手,健康的黑芝麻包让人唇齿留香。更有两尾栩栩如生的“鲤鱼”跃然眼前,散发着浓郁的椰香,传递着年年有余、福泰安康美好希望。

   购买通道

  时间:即日起至2月15日

  地点:熟食店,位于北京丽都维景酒店一层

  活动:大宗客户订货有优惠,详情请致电:64376688转1542

   关于北京丽都维景酒店

  北京丽都维景酒店是集客房、餐饮、公寓、商业楼、俱乐部、娱乐休闲场所和幼儿园于一体的四星级酒店。距离首都机场仅17公里路程,位于朝阳区丽都商圈及周边高档商住区中的绝佳位置,紧邻三里屯使馆区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无论您是打算游览北京众多富有魅力的观光圣地,还是想前往各商务区写字楼,抑或参观2008年奥运会举办地的鸟巢、水立方,都会感到十分的方便。

酒店地址:北京朝阳区将台路6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