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行消费再升级,艇自游带你走进游艇旅行新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8-01-25 11:37:42 来源:互联网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在旅游领域的消费有了很大升级,传统的观光旅游方式正在逐渐向休闲方式过度,出境游,定制游等旅游度假产品也处于持续火热的状态,有分析认为,未来度假交易额将继续保持同比高速增长。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

  但就目前国内旅游环境以及数据来看,2017Q3旅游市场结构中机票交易占比53.4%,住宿交易占比20.8%,度假交易额仅仅占到了21.2%。也就是说人们在机票和住宿方面的消费要远高于旅游度假所产生的消费,而且大众多会选择在五一或者是十一黄金周等小假期旅游,期间车票、机票、宾馆预定困难,同时还需要根据旅行的行程安排不停更换住处,在游玩途中,饮食方面也会较为随意,使得游玩的乐趣大打折扣。

  因此,游艇出行作为新的旅游度假产品渐渐走入人们的视线,游客只需要支付租赁游艇的价钱,将会同时解决饮食、住宿、交通、景点拥挤等等问题,不需要更换交通工具与住宿地点,不用担心今天去哪里解决饮食问题,还可以拥有一个相对私密的游玩环境,保证游客最大化体验到游艇相伴出行的乐趣。在游艇上,可以进行各种各样的水上运动,受到无微不至的管家式服务。

  大多国人认为,游艇作为私人玩具,玩艇是有钱人才能享受的起的娱乐项目,对于这种游玩方式,以一般人的收入,是可望而不可及的。然而在欧美,80%的游艇市场已经不属于奢饰品消费领域,据统计,全球有至少五分之四的游艇是闲置的,仅美国人就拥有大概2200万艘游艇,昂贵的维护费用与极低的利用率,使得游艇租赁市场被打开,许许多多的船主表示十分乐意将自己的游艇出租供更多人享受,在租金方面,却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样遥不可及。

  事实上,游艇租赁圈是相对来说比较封闭的,大众很难找到一条合适的游艇出行,也因此国人对于游艇出行的理解局限在了,价格高、不亲民、玩法单一等。大多数人有着出海欲望,但苦于找不到相关的游艇出海服务信息,也没有详细的出海计划,就算有想法也被搁置了。“艇自游游艇租赁平台”应运而生,把游艇出行这种国外比较流行的玩法带进国内,普及游艇知识以及出行理念,为大众带来了新的旅游方式。

  在价格上,相对于三亚一艘45英尺的双体帆船2小时6000元的租金,“艇自游”平台租赁游艇最便宜可低至人均千元内(人民币)每天,而且吃住行已经完全包含在内,是可以让任何人都享受得起的游艇新玩法。

  艇自游是由徽雅游艇发起,与迅智体育共同创立的全球游艇租赁平台,整合全球精选游艇资源,业务覆盖全球35个国家及地区,120个以上城市,凭借自身行业与资源优势,为用户专业定制路线与玩法。2017年,艇自游就已拥有50余条成熟游艇行程,为从未接触过游艇和尚未体验过出海游玩的用户,提供不一样的认知与体验。同样的,如果是已经有很多出海经验的达人们不想局限于现有的玩法线路,也可以DIY自己的玩法,让每一次出行,都作为一次全新的体验与探险,最大化游玩乐趣!

  徽雅游艇成立于2009年,在游艇行业深耕八年,为单艘价值过亿的超级游艇提供管理与租赁服务,公司旗下具有60余条同等价值超级游艇的管理运营权。同时为客户提供超级游艇定制服务,在全球范围达成交易金额超数亿的大宗游艇买卖业务高达30余桩,单项目价值1亿到5亿人民币之间。成立至今,徽雅游艇被国际游艇行业认可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游艇公司之一,团队由来自中国、荷兰、法国、俄罗斯、新加坡、挪威等世界各地的行业精英组成,并获得亚洲游艇奖“最佳游艇租赁公司”提名。依托于超高专业度和丰富行业资源,持续为客户提供定制与租赁服务。

  Martello Yachting(徽雅游艇)是一家从事大型豪华游艇定制、租赁经纪、销售及服务管理的国际性公司。旗下拥有多搜40米以上超级豪华游艇的管理运营权。自2009年成立以来,Martello与世界顶级游艇制造商简历合作,为客户提供世界超级游艇品牌订单。以国际高标准的定位及年轻活跃的姿态迅速发展成为亚洲游艇行业翘楚。

  2011年,Martello与法国Neo Yachting共同创建Neo Martello Group,为顾客提供专业的全球性游艇项目管理和游艇财务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法国尼斯、新加坡、阿奈姆、布拉格、香港设有分公司。秉承着对高质量服务的追求,对高品质生活的崇拜,Martello Yachting不断进取创新,与迅智体育共同创立的全球游艇租赁平台—艇自游,力求将奢华高雅的游艇生活方式平民化、生活化,为更多用户提供新奇的出海体验。

  关于游艇以及海上出行,除了游玩方式,大众最关心的可能是出海的安全问题以及游艇的质量问题。“艇自游”凭借八年的游艇行业经验,丰富的专业知识,对于真正的游艇生活有更深刻的理解。每次出海,都会全面检查游艇上所有机械设备的运转状况以及救生等设备,所有游艇都会在全部检查达标后才允许航行,让乘客们用低廉的价格,享受到贵宾级的待遇。每一条游艇都会直接与艇主对接,做到全方位把控游艇质量、预警出海安全、审查船主资质。

  为了普及航海文化,让用户更加清晰的感受游艇生活,了解游艇理念,艇自游以专业完善的行业知识和全球游艇资源,为用户打造一个安全、舒适、无忧的旅行新方式。让更多的人感受海洋的魅力,置身于蔚蓝的怀抱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