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陶纪景区奇招揽客 免费开放滑雪场

http://www.cnair.com 2018-01-25 09:46:58 来源:商界网

  新一轮寒潮1月25号开始席卷重庆,周末各大高海拔景区又将迎来滑雪客流高峰,到哪里去滑雪最划算呢?

  “雪乡欠大家的快乐玩雪,我们这儿能还给你。”本月开园的重庆网红景区万盛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恐龙冰雪世界“,近日喊出了上面这句口号,推出国内景区首家免费滑雪场。

  最近关于黑龙江雪乡、亚布力等玩雪滑雪目的地高价宰客的消息,不断在媒体被曝出,使游客对“雪”产生了恐惧。奥陶纪景区免费玩雪的消息,让人看到了“干净的雪”。

  怒怼雪乡宰客 投资上亿的滑雪场免费玩

  1月24日,重庆主城最高温度9度,最低温5度,万盛奥陶纪“恐龙冰雪世界”,却是银装素裹。露天雪场内,来自各地的游客,在恐龙的吼叫声与山里的清雾所营造出的幻境里尽情玩耍,孩子们欢快地打着雪仗,滑雪爱好者则飞驰着从雪道上滑下。

 

  “雪场投资上亿元,光购置造雪机就花了2000多万元,跟很多景区必须气温零度以下才能造雪不同,我们在零上10度以下都能造雪,虽然现在山上气温还是零上,我们这里的雪足足有1.5米,滑起雪来相当安全,摔倒也不疼。”景区总经理赵志丹告诉记者。

  赵志丹说,跟其他景区收了门票,滑雪还要再交一次费相比,奥陶纪的“恐龙冰雪大世界”全免费向游客开放——只需要买景区的大门票,进入雪场不要钱,雪场向游客免费提供头盔、滑雪鞋和滑雪板这“滑雪三件套”,然后你就可以坐着电梯上滑雪场了,以一家三口来滑雪为例,滑一场雪可以比重庆其他滑雪场少花好几百块钱,和“雪乡”相比不知便宜了多少倍。

 

  赵志丹说,元旦刚开业时不是没有想过收费,但是,看到雪乡等景点宰客的新闻,他们想为行业正个名,“重庆游客没必要舟车劳顿跑到外地去看雪,主城开车不到两个小时,过路费35元就能到这儿,玩同样刺激的滑雪场,赵志丹笑道:“我们的目标是,雪乡’欠大家的,奥陶纪都一次性还给大家。”

  一价玩转所有项目 “无坑”旅游走俏

  滑雪的费用,都包含在了奥陶纪景区的门票里面了,而这张门票包含的不仅有滑雪,还包括进入滑雪场,和游玩十大高空刺激项目。

  “如果你不敢从那个大斜坡上滑雪下来,还可以在旁边专门的戏雪场玩雪橇之类的项目,如果你只在戏雪场玩雪,那就不需要为雪专门花什么钱了。”赵志丹说。

  据了解,奥陶纪景区自去年五一期间升级后,就实行了180元的门票价格,一票全含景区内全部项目,包含儿童游乐、教育科普、地质奇观、户外极限挑战等多种类型,也适合带着小朋友来玩,今冬增加的滑雪和戏雪,属于“加量不加价”。

 

  赵志丹推荐了一张门票在里面通玩一天的耍法:你可以在玩累了滑雪后,去雪场边体验一把滑草,或者从空中速滑赏雪。你还可以去体验奥陶纪的十大高空刺激项目,看看踩过雪的脚,踏上吉尼斯纪录认证的全球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感受滑还是不滑,体验“人在走,廊在抖”的惊险刺激;8米的“悬崖秋千”,带着游客“飞”向300米悬崖的上空,尖叫声一片;火爆抖音的网红项目“极限飞跃”,在百米高空,于间距不等的踏板之间,玩一把高空凌波微步。

  “只玩雪,两小时就精疲力尽了,在这里你可以先玩雪,再玩高空刺激项目,欣赏下风景,下午来体验我们造雪机‘下雪’的乐趣,甚至再进入滑雪场滑一阵雪,你这一天就完全值回门票价了。”赵志丹为大家出了招。

  “再给大家出个省钱的招,每晚20:00~21:00,在我们官方微信“梦幻奥陶纪”中,可以抢3000张价值100元的门票抵用券,很容易中奖,中奖后花80块钱就能玩转奥陶纪,畅快滑雪了!”赵志丹说,“80块钱滑雪,这在全国可能都是最低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