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物语的时光机,穿梭在麗枫的午后

http://www.cnair.com 2018-01-24 10:41: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一座城市生活久了会产生一种依赖感,当你走在这座城市街角处,一景一物都变得那么熟悉。闲暇的时光里,我会寻找能给予自己一个惬意舒适的地方。一杯热茶,一个温暖的午后,这就是我想要的城市慢生活,而能给予我这一切的只有在麗枫的日子里。

  在每座城市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每一家麗枫都会给你不同的感动。因为那充满浪漫的紫色风,寻找到它很容易。不同的时间来到这里会收获不一样的惊喜,节日的氛围遇见麗枫的浪漫,注定难忘,而这只是还未走进便能感受到的。

  走进麗枫酒店的大厅就能感受到充满时尚及简雅的元素风格,明暗有致的色调搭配与独特的精致风格设计也充满了现代时尚的视觉冲击,宽敞精致的大厅空间又给人一种轻松愉悦的感觉,而这里每一处的陈设与细节更能让人拥有最舒适和贴心的享受。

  专注的态度与热忱的微笑是任何一家麗枫的标签,刚到前台办理入住工作人员便递上一杯热茶和毛巾,赶了一路的疲惫顿时以消除。在前台办理入住,从头到尾,一分钟便可入住,对于这种的工作效率我是格外的满意。

  进入客房后一股淡淡的清香味便扑入鼻中,干净宽敞,整洁明亮让人心情也随之好了许多,充满了浪漫的麗枫紫是最熟悉的味道。房间内的空调在炎热的夏天不到10秒钟便可送出凉风,而冬季进入客房的时候舒适的暖风早已打开,让在寒冷的冬季多了一丝感动。

  两边的床头都配置了多个插头,大大方便那种携带多种电子设备的人们,也不会因为插头不够充点不足而担心了。

  房间的隔音效果也是非常好。房间内的wifi信号非常给力。定制的床垫让人休息的时候更加舒适,而配备的四个高低双枕头也让住客能有更好的睡眠状态,格外贴心。麗枫酒店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客房的智控设备化,整个客房没有一个电器按钮,全部都是触屏式的。

  更让人惊喜的是入住的房内还提供了舒适的按摩椅,这是我万万没想到的。在房间内就可以享受按摩带来的舒适,而且加上房间内的空间宽敞,干净明亮,舒适的采光让我大白天的就想在这里拥有一个美觉。

  洗手间内干净明亮,配备的洗漱用品也是非常齐全,淋浴区域与洗漱区域也是隔离的,大大方便了两人入住同时使用洗手间时的尴尬。淋浴区的花洒不到10秒钟就能出热水。

  相信不少入住过麗枫酒店的人都知道在打开淋浴头的那一瞬间,整个洗手间里就会响起悠扬的音乐,这让洗澡也充满了另类的情调。而特制防滑的木板,也不用担心洗浴时会滑到。

  大厅外还有商务休闲区域,不管是闲暇的时光还是与友人坐一个简单的下午茶,一本书,一杯咖啡,炎热的夏季,这里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麗枫酒店的餐厅也在一楼,餐厅的设计也是偏简雅系,干净卫生,这里的桌椅也是摆的整齐有序。每天早上7点到9点就可以品尝到精美可口的早餐。

  告别繁忙的城市生活,一花一草,一物一意,麗枫的每分每刻都是一种惬意的享受。如今麗枫满足消费者舒适和自在的体验需求,在原有“多一点自在”的理念上已全面升级到2.0版本,让“懒自在”成为了一种新的追求,品质体验,身心享受是更新升级的亮点,让不同的人群在轻松舒适的氛围中,拥有最好的体验享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