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直播x春运 喵播直播引爆华人春节热

http://www.cnair.com 2018-01-24 10:1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春节的魅力在于吸引四面八方的游子,哪怕天各一方也要和家人短暂团聚。一年的风霜雪雨、悲喜忧欢,在温馨的旅途中被延续,在家的热情中被升华。

  如果说回家过2018春节是一年中最开心的日子,那么春运就是好日子前的最后一道关卡。

  喵播直播作为国内最火爆的直播APP之一,在春运来临之际,推出了“直播x春运”的直播内容,为在春运旅途中的你奉上一系列关于春节的直播内容,让你孤单的旅途充满欢乐。

  步入2018年,喵播直播考虑到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添加了更多对粉丝有价值的内容,此次的“直播x春运”就是今年喵播直播“贺岁档”的重头戏。

  春节是全国各民族的节日,不过,每个民族也都有各自的风俗。例如,蒙古族除了扫除、沐浴、布置蒙古包外,还要人着新装,马佩红缨和新鞍,吃"手把肉",互赠哈达等。而白族的春节习俗则是互拜、赠送礼品,喝泡有米花的糖水,以及耍龙灯、舞狮子、打霸王鞭等等。

  在喵播直播,你除了能看到全国各民族过春节的习俗,还能看到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华人较多的东南亚国家过春节的盛况,体验海外华人过春节的喜庆氛围!

  春节期间,喵播直播将有更广泛的关于春节题材的内容,小伙伴们要记得在回家的旅途中锁定喵播直播,与主播一起领略春节的魅力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