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秉初心,砺新程,耀未来——格美集团2017-2018年度运营大会在沪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18-01-23 18:51: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1月21日,格美集团2017-2018年度运营大会在格林东方上海虹桥机场龙柏店盛大举办,本次大会以“秉初心,砺新程,耀未来”为主题,格美集团董事长徐曙光,运营部和管理学院全体员工,各部门代表,及上海区域的店长、铁五角和优秀加盟商济济一堂,共同总结2017,展望2018。

  回顾过去,寄语未来

  大会开始,格美集团董事长徐曙光发表致辞。回顾过去一年格美取得的成绩,徐董向与会人员、特别是奋斗在一线的员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

  展望未来,徐董表示:“未来,格美的品牌和形象会极大的提升,格美将坚持不懈为全体员工打造一个更多元的发展平台,让员工能够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成就我们员工的理想。”

图:格美集团董事长徐曙光发表致辞

  新品牌、新趋势、新活力

  进入分享环节,格美集团开发部总监田纹志田总首先分享了格美集团的2018年品牌发展计划,其中重点介绍了格美于2017年10月隆重推出的三大新品牌:中高端商务酒店格美、中高端时尚酒店格雅、中高端休闲酒店格菲。田总分析道,伴随消费升级,未来中档酒店将是趋势。“新的品牌定能为2018年注入不一样的活力,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年终总结,再创辉煌

  最后大会总结工作环节,格美集团大区经理王旭分别从上海城区2017年年度收益完成情况、2017年年度区域销售、2017年区域人员培养方面对2017年度工作作出总结:上海各城区2017年年度收益计划均超额完成;在员工培养、晋升工作方面,上海城区有超过50名员工在2017年度获得职位上的晋升。王总代替公司通过2018年区域计划表达了2018年与大家携手并进、再创辉煌的决心。

图:格美集团区域经理王旭进行年终工作总结

  经验分享,干货不断

  强大的会员基础可以为酒店带来优质客源,会员卡的销售一直是酒店运营的核心。姚豪杰,格林豪泰上海春申路地铁站泌春路快捷店店长,分享了会员卡销售心得:“会员客人的回头率和忠诚度高于其他所有的客源,有了会员的累积和稳定的回头率,酒店的经营业绩才有稳定的保证。”并向大家传授了诸多成功销售会员卡的技巧与方法。

  2017年,格美APP的预订量比例再创新高,不仅使客人预订及出行更快、更便捷,同时引进吃、穿、住、行、娱等生活资源,让客人享受一站式优惠服务。罗丽珠,格林豪泰上海宝山一二八纪念路通河路店店长分享了APP的重要性:“推荐客人使用app不仅方便客人自己,也增加了酒店的渠道,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对宾客、酒店、员工都非常有利。”她特别传授了“扫码、下载、安装、注册、登录”的APP激活流程5步曲以及故障排除的技巧,会上门店人员一致表示十分受用。

  为表彰和感谢过去一年业绩突出、努力付出的员工,本次大会评选出了2018年度 “优秀店长”、“年度劳模”,并由大区经理王旭、财务部副总监赵雯等分别颁发奖品。会上还邀请优秀店长代表李康就店面管理、销售管理、对客服务等实战经验做了分享,令与会其他店长获益匪浅。

  大会精彩花絮

  热烈的掌声、殷切的希望、饱满的激情,除却干货分享,大会更有精彩的游戏、表演和抽奖环节,以向过去一年内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的全体员工送上欢笑、关怀以及丰富的奖品。

  游戏“众志成城”,成员相互之间需努力配合,咬牙坚持,方能完成游戏,让大家明白了合作的重要性;抢椅子游戏中,成员们或伴着音乐跳舞旋转,或使劲浑身解数争抢椅子,十分逗趣,令全场笑声连连。

  表演环节,小品《非常访谈》精心准备的各类“笑点”让现场掌声和欢笑不断;最后由所有获奖伙伴大合唱的《明天会更好》旋律由平缓到高亢,不仅唱出了大家对美好明天的期待,更是唱出了大家心中坚定的信念--格美明天会更好!

  为感谢过去一年全体员工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大会共设有5轮抽奖环节,由5位优秀加盟商分别抽出幸运伙伴并颁奖,全程累计送出1台华为PAD、20个小米手环、10个行李箱、20个狗年纪念物、20套毛巾礼盒。

  大会最后晚宴环节,大家围坐在一起,美食和干货交流不断,收获颇多。

图:大会抽奖环节

  关于格美:

  格美集团(KOSMOS GROUP)是一家以酒店管理为主,涵盖酒店、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等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管理集团,在中国400多个城市拥有2600多家酒店、500多家餐饮和近8万名员工,为8000多万会员及商旅客人提供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日常餐饮到休闲度假的多种个性化服务。旅行订房,随时随地,请登录www.998.com,关注格林豪泰微信公众服务号,或直接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格林手机客户端进行预订。

  集团致力于通过整合不同领域业务资源,为合作伙伴和客人提供多元化选择。旗下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中国超大的全外资连锁酒店集团之一,酒店品牌包括:中高档东方经典-格林东方,经典商务-格林豪泰系列酒店,个性组合-格林联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 近日,格美重磅打造推出三大新品牌——格美、格雅、格菲,如需了解更详细的内容,请电询格美集团投资发展部张辰玥、顾锦凤,电话4006-998-998转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