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春节活动大联欢,温暖新春

http://www.cnair.com 2018-01-23 17:45:05 来源:一新网

  从2018年的元旦开始,维也纳酒店过节气氛越来越浓,眼看农历春节即将临近,一大波活动蓄势待发,一大波福利正在路上,要陪顾客过一个温暖的新春佳节。

  春运已经拉开帷幕,无论是返乡游子,还是旅行过节的游客,途中歇脚入住酒店前,可先领取维也纳酒店50元优惠券,适用华南、华中、华东、华北、西南、西北多店,门店地理位置优越,临近交通枢纽,出行便利,周围配套设施完善,客房舒适洁净,简化旅途繁琐事项,洗去旅途疲惫。

  活动自1月25日开始,优惠券自领取之日三个月内均有效,可在维也纳酒店APP、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领取,具体活动规则详询维也纳酒店APP、官方微信公众号。

  春节活动大联欢,线上线下均有福利。2月1日-2月28日,维也纳酒店将推出“绅士会年终夺宝活动”,活动以游戏方式呈现,每人每天有3次游戏机会,根据游戏结果可获得奖品。据了解,奖品预设有藿香玫瑰香氛蜡、车用香氛夹、多功能数据线、电脑手机U盘、保温杯、冬季被芯、荞麦枕芯、38元现金券、28元现金券、20元现金券、50元优惠券、30元满减券等,奖品丰厚,中奖几率大。

  活动将持续整个2月份,具体参与规则详询维也纳酒店APP、官方微信公众号。

  2018年伊始,维也纳酒店活动频繁,从元旦微博互动大抽奖活动拉开序幕,到农历新年的双重活动,多样、多元地体现出对顾客的亲切关怀。维也纳酒店除了众所周知的“五星体验·二星消费”客户入住体验,品牌也越来越呈现出年轻化,贴近年轻消费群体,打造迎合年轻消费群体审美的产品及服务,真正解决他们的需求。

  参与维也纳酒店系列活动,可添加官方微信公众号:维也纳酒店(wyn88v),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关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