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滴滴租车联合美图手机推出春节自驾游活动,获奖用户将前往美国南部旅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1-23 12:20:30 来源:中华网

  自驾,发现更好的世界。

  自拍,发现更美的你。

  近日,滴滴租车联合美图手机、TravelSouthUSA(美国南方旅游联盟)发起“自驾看世界,美在中国年”自驾自拍活动。本活动作为滴滴租车#发现新年味#春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鼓励用户在春节期间开启自驾之旅,享受路上的时光,也不忘与家人、朋友“自拍”记录美好一刻,发现不一样的“新年味”。优胜用户可获得免费美国南方自驾主题创意之旅。

 

  本次活动的参与时间从2018年1月22日至`2月22日,此次活动充分考量了用户需求,进行了多方面的升级。

  作品内容更简单

  本次大赛包罗爱自驾的男性用户及爱自拍的女性用户,只要提交满足条件的自驾或自拍作品,即有机会成为大奖人选。也可选择同时参与两项挑战,提高胜出几率。

  征集方式更丰富

  微信、微博、以及任意平台均可提交挑战作品。只要将满足主题及要求的作品发布在个人平台,并截图提交至h5即可参与。

  评判标准更清晰

  本次大赛将以作品内容及个人传播力作为评选双重标准。作品主题契合度及质量作为“作品内容”评判标准。作品互动(如微信点赞、评论、微博点赞转发等)及曝光量作为“个人传播力”评判标准。

 

  活动过程中将对优秀作品进行同步筛选,于2018年2月26日前,活动主办方将对参赛作品及用户进行初步审核,最终大奖于2018年2月28日正式公布(可关注滴滴租车微信服务号进行了解)。

  2018年3月,6名幸运获奖用户将踏上由美国南方旅游联盟提供之免费单人“美国南方宝石之旅”,并获得由滴滴租车提供全程租车费用、享有美图V6手机独家免费拍摄体验。美国南部是非常适合旅游的地方,是由12个州共同构成的多元区域,具特殊的文化和历史背景,包含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佐治亚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弗吉尼亚州和西弗吉尼亚州。那里有古朴迷人的橡树庄园、总统故居,以及好莱坞大片里的各种景观,可以说是国人海外自驾游的极佳选择。

  滴滴租车是滴滴推出的第九大业务,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成都、武汉、青岛、深圳、重庆、厦门8个城市,用户在线上就可完成预订、支付、评价等操作,具有灵活、便捷等优势,春节前后,用户租车还能享受到各种优惠措施。同时,滴滴租车还与全球领先的租车平台安飞士(AVIS)建立合作关系,服务范围遍及全球100+国家的1500+城市,拥有1000多种车型可选,并配备有中文客服,让国人在海外也能轻松自在地租车自驾。

  一直以来,滴滴租车都很重视用户体验,通过各种增值服务提升用户海外租车自驾的体验。去年11月份,滴滴租车推出了国际驾照翻译认证件服务,拥有澳大利亚翻译资格认可局(NAATI)和香港公证处双重公证,适用于美国、加拿大、泰国等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此之前,滴滴租车还与13大国家旅游局联合发布《全球自驾指南》,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海外自驾相关服务。此次滴滴租车联合Travel South USA等推出的专题活动,可以说是其升级用户体验的又一次行动,帮助广大自驾游用户享受别样的“中国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