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绑定明星IP资源 凯撒旅游联手乐播足球打造“泛娱乐化”观赛游新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8-01-23 10:33:3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体育旅游市场正迎来行业发展的黄金时期,旅游企业纷纷加速布局。要想让用户愿意为体育旅游埋单,踏实把用户体验做好最重要。近日,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联手知名足球解说员董路创立的乐播足球,打造“体育旅游+足球明星IP”的观赛游新模式,创新性地将泛娱乐化概念引入体育旅游,在2018新年伊始,让中国体育旅游市场眼前一亮。

  在政策利好不断以及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体育旅游成为体育产业和旅游产业新的风口。有公开数据显示,到2020年,我国的体育旅游总人数将达到10亿人次,占旅游总人数的15%,体育旅游总消费规模将突破1万亿元。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体育旅游市场,依托公司出境游全产业链布局优势,持续布局发展体育旅游,打造体育旅游大IP,不断推出欧洲足球联赛、网球大满贯、NBA以及奥运会等国际顶级赛事的观赛游产品。据不完全统计,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境外观赛游,特别是足球顶级赛事的游客数量,在不到四年时间里呈现大幅增长,积累起丰富的产品研发和运营经验。

  明星IP资源被公认是引流的不二法宝,以创新见长的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不断摸索将明星IP植入体育旅游产品,2016年里约奥运会期间,五位奥运明星受邀担任“荣誉领队”,与客人共同为中国健儿加油;2017年,公司成功与篮球大咖杨毅合作推出了中国首个NBA总决赛观赛团,这些成功案例也被业界称道。

  2018年,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将“旅游+体育明星IP”模式延伸至足球观赛游产品,与以知名足球解说员董路为核心创始人的乐播足球达成合作,未来,随着董路等足球界明星IP资源的引入以及乐播足球对泛娱乐化内容的专业视角,将为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的观赛游产品营造独具特色的足球情境,进而提升客人的出行体验。

  据了解,双方近日共同推出“意大利激情观赛之旅”,希望引领游客亲临米兰圣西罗/梅阿查体育场,现场观战本赛季次回合“米兰德比”,同时将足球明星效应延展至赛场外,比如到国米名宿哈维尔·萨内蒂的烤肉餐厅用餐,感受浓郁的足球氛围,此外还将赠送每位客人一份明星签名礼物。

  业内人士评析,目前中国人均体育消费只相当于全球平均水平的1/10,未来中国体育消费市场潜力将获得更大程度释放。“蓝海”面前,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与乐播足球的跨界合作,是以足球明星IP效应带动观赛游走向泛娱乐化的有益尝试,随着双方在足球领域产生更多交集,相信能为中国体育旅游市场带来更大惊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