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大促进行时,同程机票发放“出境超燃福利”

http://www.cnair.com 2018-01-23 10:1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节假期临近,除了筹办年货准备回家过年外,假日出游也是部分用户的一大选择。为了提升用户出境旅游体验,同程机票自1月20日至1月31日持续发放“出境超燃福利”,最高立省100元。而活动期间用户参与相关趣味活动即可领取国际机票抵用券,最高可领60元国际机票抵用券。所领抵用券可用于“微信钱包-火车票机票”购买国际航班时抵扣使用。

(图为“测测2018最旺你的乡土名”趣味活动页面)

  同程旅游日前发布的《2018春节黄金周居民出游趋势报告》显示,旅游成为居民春节出行仅次于“回家过年”的第二大动机,而国内长线游和出境游均有超过三成的客流量分布在节前或节后,主要是“拼假族”和错峰出游者。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主要有:泰国、日本、新加坡、越南、港澳、马尔代夫、美国、法瑞意、英国等。“除了常规的旅游线路外,东南亚海岛游、邮轮旅游也是春节黄金周期间的热门选择。”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些相对小众的海岛目前已成为部分高端消费者青睐的目的地。

  适应今年春节出游的用户需求,同程机票可以为用户提供覆盖多个目的地和航线的优惠机票产品,而早前推出的“吉犬天降,实现新年大愿旺”大型促销活动目前仍在进行中,按照同程机票相关负责人的说法,在之前的“限时钜惠”预热阶段,包括1元机票、领大红包、抢大额券和特价机票等众多优惠活动为广大用户带去了诸多实惠,目前活动已进入第二阶段,即发放“出境超燃福利”,相信能得到更多用户的关注和喜欢。

  据了解,在“出境超燃福利”发放阶段,同程机票创新活动的创意和玩法,推出了“测测2018最旺你的乡土名”的趣味活动,用户只需根据活动提示输入英文名,选择性别,即可开始测试。记者随机使用了三个不同的英文名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分别是“铁子”、“富贵”、“栓子”,可谓十分接地气,而每一个名字都对应着解读,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为了提高用户的参与度和关注度,活动采用了比较流行的朋友圈测试的形式,纯属娱乐,主要是为了给用户送福利,同时更好玩、更有趣。”同程机票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所有用户参与此活动即可领取国际机票抵用券,最高可领60元国际机票抵用券,所领抵用券可用于“微信钱包-火车票机票”购买国际航班时抵扣使用。

  同程旅游目前拥有APP、官网、微信钱包、QQ钱包等多个便捷预订入口,一直秉承“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让用户在享受优惠的同时,拥有一个美好的出行体验。而在春运期间,同程网络服务中心还在原有基础上优化了多达55个服务流程,推出千名客服7*24小时全天候服务,保障用户顺利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