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理的风花雪月,不及它魅力多情

http://www.cnair.com 2018-01-22 14:37:55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大理的自然风光以“风、花、雪、月”四大奇景闻名天下。窜上而复下跌的的“下关风”,鲜花铺地、姹紫嫣红的“上关花”, 百里点苍、经夏不消的“苍山雪”和澄澈透明、妩媚迷人的“洱海月”,是大理最值得邂逅的浪漫风景。

 

图:大理

  但来到大理,你会发现,风花雪月再迷人,都不及格林联盟大理大理古城酒店魅力多情。这座地道的白族四合院,以其古朴典雅的独特魅力,让游客留恋忘返,成为旅途中别致的风景。

  风格:全新升级 魅力无限

  格林联盟大理大理古城酒店位于古城的三月街,是地道的白族四合院,外观古朴典雅,内部静谧温馨。酒店于夏秋之际全新装修升级,从风格到设计都更加贴近当地民族特色。酒店共四层,内有露天庭院,院内摆上山茶、杜鹃或兰花、百合,点点嫣红,煞是好看。最令人沉醉的要数酒店三楼的观景阳台,阳台上摆上各色盆景,有几只素色藤椅,清晨或傍晚,落日或月夜,半杯酒,一段音乐,坐在藤椅上,便能消磨静静时光。

 

图:格林联盟大理大理古城酒店

  位置:苍山洱海 古城老街

  位于古城三月街的酒店,地处苍山、洱海之间,步行5分钟及至洋人街,驱车约10分钟即可到达苍山、三塔公园和天龙八部城等主要景区,距离大理古城旅游汽车客运站约10分钟车程,距离大理火车站、大理火车北站、大理汽车客运站新站和大理汽车客运北站约30分钟车程,距离大理荒草坝机场约45分钟车程,位置优越,出游便捷。酒店背椅苍山,打开窗,便能看见苍茫的云海与云雾间隐约的苍山雪,十分惬意浪漫。

 

图:格林联盟大理大理古城酒店

 

图:格林联盟大理大理古城酒店

  服务:独具特色 体贴别致

  酒店是地道的白族四合院,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满足宾客游历古迹的探求之心;配备现代化完善的硬件设施,满足宾客的经济实用需求。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自助洗衣、行李寄存、接待外宾、自助早餐厅等一站式服务;露天庭院可以观赏老电影,欣赏优雅静美的音乐;3楼观景阳台可供三五人闲聊小聚。酒店拥有大床房、双床房和家庭房等多种房型,满足各种住房需求。

 

图:格林联盟大理大理古城酒店

 

图:格林联盟大理大理古城酒店

  我们走过的来路,已邂逅无数的风景。而那些未相逢的美丽,如静候在大理的风花雪月,值得你放下烦扰,前去感受。而格林联盟大理大理古城酒店,守着温软岁月,伴着苍山洱海,以独特的风情和服务,让你的大理之行,更加美好。

 

图:格林联盟大理大理古城酒店

  关于格美:

  格美集团(KOSMOS GROUP)是一家以酒店管理为主,涵盖酒店、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等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管理集团,在中国400多个城市拥有2600多家酒店、500多家餐饮和近8万名员工,为8000多万会员及商旅客人提供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日常餐饮到休闲度假的多种个性化服务。

  集团致力于通过整合不同领域业务资源,为合作伙伴和客人提供多元化选择。旗下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中国超大的全外资连锁酒店集团之一,酒店品牌包括:中高档东方经典-格林东方,经典商务-格林豪泰系列酒店,个性组合-格林联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近日,格美重磅打造推出三大新品牌——格美、格雅、格菲,如需了解更详细的内容,请电询格美集团投资发展部张辰玥、顾锦凤,电话4006-998-998转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