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荐自驾雾凇岛赏最美雾凇

http://www.cnair.com 2018-01-22 09:2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大自然之所以能美出诗意,在于四季更替所赋予它的不同。譬如春之花、夏之海、秋之叶、冬之雪,它们能在各自的季节里拥有得天独厚的美感。眼下正值严寒,一年之中最冷的时节,长江以北地区的霜雪带来了更凛冽的寒意,也带来了粉妆玉砌的视觉美感。一嗨租车为您选择季节之美,本月推荐小众自驾游目的地——雾凇岛,邀你一起去看东北最美的冰雪世界。

  雾凇岛位于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这里夏季树茂枝繁,沿江而生,到了冬季之后便是另一番景象,从12月开始至第二年2月,两岸树枝挂满霜花,犹如玉粉扑挂,美仑美奂。所以,每到冬季,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来到乌拉街满族镇,雾凇岛的风景也随着人们的镜头美遍世界。

  由于雾凇要在极为特殊的环境下才能行成,想在去观赏的朋友请尽量在二月前往,雾凇的观景最佳时间为上午十点到中午十一半。因此,应提前到达景点附近入住,第二天就可以前往乌拉街满族镇看雾凇了。

  外地的用户可提前通过一嗨租车APP或登陆一嗨官网预订车辆,一嗨租车专为朋友推荐了性价比极高的大众朗逸,单天租金120元起,考虑到雾凇岛景区积雪路况,车辆已提前更换为雪地胎,保障用户行车安全。

  需要提示的是,由于雾凇岛地处村镇之内,食宿方面一定要在出发前就做好考虑,建议把食宿据点安排在吉林市区内,各种档次的酒店可供选择,雾凇岛上也有食宿地点,以传统民居为主,取暖和住宿以火炕为主,食物均是来自农家风味的大锅炖,还可以品尝当地自酿的玉米酒等,想要顺便体验东北民居生活的游客,不妨住在雾松岛周围的民居,可以更多体验到雾凇岛的魅力。

  一嗨租车每周都会通过一嗨租车促销微信公众号发布特色自驾线路,喜欢自驾的朋友每周都能获得最新最有趣的自驾信息。通过一嗨租车APP,你也可以选择其它心仪车型,一嗨租车拥有近200多种车型,车队规模6万多台,能提供长短租、闪租、车型组租车,以及企业包车等,外地用户到预约的城市之后,可通过电话让工作人员把车送到预约地点,使用相当方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