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飞哪儿,暖冬游飞塞班!

http://www.cnair.com 2018-01-19 20:21: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还有1个月,全球将迎来规模最大的旅游潮——中国春节黄金周旅游热潮。

  据携程网发布的春节大数据显示:春节期间,60%以上的游客选择出境旅游,尤其是近期放宽签证条件的目的地,这些线路游客增长很快,最高超过100%。中国护照的含金量也“史上最高”,截至今年1月3日,持普通护照中国公民可以免签、落地签前往的国家和地区已增加到67个。

  中国游客春节爱去哪儿?综合起来有三点:气候温暖的阳光沙滩、出境手续便利(免签或落地签)、离中国飞行距离5小时内。——美国领土塞班岛,无疑是春节“暖冬游”的最佳地点。塞班到底有什么?今天我们就为您盘点塞班最吸引人的五大迷人魅力。

  塞班岛位于美国最西端的北马里亚纳群岛,是离中国最近的美国领土,这里有绝美的自然风光,曼妙的沙滩,神奇的星星沙,丰富的潜水资源,是西太平洋上的天堂度假海岛。塞班阳光明媚,气候宜人,海水平均温度27.8℃,被誉为全球第一潜水圣地。中国公民享受45天免签入境政策,从中国境内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四个城市均可直飞塞班。

  明星汇聚 全球最美电影拍摄基地

  去年年底的首届塞班国际电影节,让许多国人了解了塞班岛。冯小刚导演的口碑之作——《芳华》在这里获得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最佳新人和最佳女配角。冯小刚、徐帆、于冬、唐国强、中野良子、罗启锐、张涵予、吕良伟、奚美娟、吴刚、吴佩慈、麦克思·鲍伦斯坦等国内外影人来到塞班,共同亮相,让塞班岛星味儿十足。

  其实,塞班岛和影视业的渊源极深,在塞班岛取景拍摄的电影《父辈的旗帜》《太平洋的奇迹》等,是一代人的记忆;著名华裔导演吴宇森、美国演员尼古拉斯·凯奇曾在塞班拍摄大片《风语者》。2015年,中国最火的现象级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外景在塞班拍摄,超强的“明星效应”(邓超、Angelababy、柳岩、李晨等)让塞班一夜间火遍中国,成为“中国游客最向往的电影拍摄地”。由章子怡、彭于晏、佟丽娅、周冬雨等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奔爱》将塞班选为“爱情开始的地方”,通过塞班的碧海蓝天,让人回忆起爱情的美好……

  如果你像冯小刚导演一样在寻找最美的“纯色芳华”,通过电影镜头检验过的塞班美景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美女扎堆 超模比赛举办地

  阳光、沙滩、白云、绿树、游艇、比基尼——还有什么更适合超模们拍摄大片硬照了呢?

  在塞班,邂逅美女的机会实在太多了,明星们都爱到塞班拍摄写真和广告,Angelababy、柳岩,唐嫣, Twins,张含韵、黄渤等明星都曾在塞班拍摄写真,李承铉和戚薇更是在七夕佳节将婚礼的举办地选在了塞班,第11届亚洲品牌小姐、亚视选美等大型赛事,为塞班带来了一大批青春靓丽的美女。

  去年 12月,博华皇宫·2017第十一届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塞班隆重举行。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蒙古、乌兹别克斯坦、印度、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14个国家和地区的28位参赛选手,共同参加了这场全球性的模特盛会。最终,来自中国的27号选手岳涵获得冠军。这些佳丽们领略了塞班的 “土人舞”后,身穿“浩沙”泳装,又将观众带入椰林树影、水清沙白的美妙景象之中。美女配美景,只有在塞班!

  风景最美——世界级高尔夫球赛场

  高尔夫是马里亚纳群岛除了潜水之外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几乎每个月都会有一场高规格高尔夫赛事活动在群岛上举行。塞班高尔夫球场更是世界顶级的水准,环境优美,设施齐全。

  翠鸟高尔夫球场(Kingfisher golf links)和老挝湾高尔夫球场(Lao Lao Bay Golf Resort)由前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格雷厄姆·马什(Gram Norman)和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设计。老挝湾高尔夫球场拥有两个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在球场大部分位置都可以看见踏破浪潮山(Mt. Tapotchao) 和Kagman 山谷的全景。翠鸟高尔夫球场沿着海崖地形建造而成,风景秀丽,挑战性高,在打球过程中也不时会看到憩在球场内的鱼狗——这可是独有的自然景观。此外,珊瑚海洋高尔夫球场Coral Ocean和马里亚纳乡村俱乐部Mariana Resort都是世界顶级的高尔夫球场,心旷神怡的无敌美景伴随高尔夫运动,为塞班赢得了“最美丽的高尔夫小岛”之名。

  3S—Sun Sand Sea-全球潜水圣地

  塞班最撩人的旅游资源莫过于3S—阳光Sun、沙滩Sand和海水 Sea。

  这里阳光灿烂,绝无雾霾,每一口空气都有着海洋的清新,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望着蓝天白云,会让人全然忘记都市的喧嚣和烦恼。塞班的沙滩也是一绝,最有名的密克罗海滩,沙滩细白柔软,岸边椰树葱郁,可观落日红霞,是塞班最具代表性的海滩.

  塞班岛被称为“全球潜水圣地”,全岛拥有20多处潜水地点,海水的透视度可达30米;塞班最出名的“七色海水”和“水晶波浪”,是难得一见的奇景,被外媒选为“人一生不可错过的自然奇景”。蓝洞深不可测,海水幽兰静谧,是值得深潜者挑战的潜水秘境。

  军迷的二战博物馆——美日最后一战:塞班之战

  塞班岛在世界历史上是一个重要的战略点。

  二战期间日本军队和美国军队为争夺该岛展开了激烈的战斗。1944年6月15日,美军进攻塞班,史称塞班岛之战(saipan campaign)。7月9日战斗结束,日军指挥官切腹自杀,三万名守岛日军士兵战至只剩一千人。这场战役意义在于美军夺取塞班岛,为攻占马里亚纳群岛其他岛屿创造了条件,也为B-29远程轰炸机轰炸日本本土提供了基地。美国在日本投下的两颗原子弹:“小男孩”和“胖子”,都是在塞班岛附近的天宁岛装载后起飞的。

  塞班岛保留着许多战争景点,如: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自杀崖、战争纪念碑、水底坦克、美国纪念公园等,值得军迷一去!

  塞班最豪华的七星级酒店-塞班博华度假村

  塞班岛的首家超星级酒店是新开业的博华塞班度假村,这是岛上硬件条件最好的一家奢侈酒店。酒店由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的Steelman Partner建筑事务所设计,融合了西方古典建筑精华和神秘的海洋元素,和海岛的太平洋风情完美呼应,营造出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酒店已为塞班国际电影节的明星、马里亚纳高尔夫球赛的球员、亚洲超模大赛的明星佳丽,提供了一流的接待服务。

  博华塞班度假村酒店是博华太平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上市编号1076)投资于塞班岛的第一期娱乐度假村项目,位于塞班市中心加拉班地区,总建筑面积为140000平方米。一期项目酒店主楼14层高,将拥有超过340间客房,15栋超豪华别墅。酒店荟萃超过20种独特餐饮享受,邀请米其林星级大厨打造环球美食,为海岛旅行提供奢华享受。

博华塞班度假村酒店设施

  在全球华人同庆的新春佳节,飞哪儿好呢?答案当然是塞班!暖冬游,给自己犒劳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