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同程汽车票:春运出行不再难,在线购票退改无忧

http://www.cnair.com 2018-01-19 14:42:03 来源:网络

  每年春运对返乡旅客来说,除了选择交通工具、买票让人头疼之外,退票、改签也是一件费心的事。对此,同程旅游地面交通不仅率先开启了汽车票预订功能,提早开放汽车票预订通道,还推出了退票改签的服务,保障用户回家、出行的需求。

  移动互联网以及在线票务的蓬勃发展,带来了人们出行方式和需求结构的全新改变。以往大排长龙提前买票的消费场景正在淡出历史舞台,越来越多的乘客通过线上购票让出行更加高效便捷。

  正如同程汽车票在微信钱包的购买入口,免除下载APP的困扰。在微信钱包-火车票/机票-汽车票,选择需要购买的时间、地点。支付成功后凭接收短信中取票号至车站自动取票机取票乘车。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极大的节约了时间成本。

  此外,为了给消费者更优质便捷的出行体验,2017年初,同程汽车票还推出了在线退改签服务,免去了长久以来退票、改签必须到车站窗口的“诟病”。这也是全国首家提供在线退改签服务汽车票购票平台,行业内外好评如潮。

  “多年来用户需要改签车票就必须得去车站窗口操作,耽误出行时间也影响游玩的心情,这也是行业一直存在的问题,也是攻关难题。也正因为如此给我们带来了机遇,我们做到了行业提供此服务的第一家,并且持续的优化此功能,让更多用户可以享受此项服务!”同程旅游交通负责人由衷的表示,一切为了更好的为用户提供服务。

  据同程汽车票相负责人介绍,今后还将持续不断地优化线上购票以及退改签业务,开放更多线路和城市,实现专座直达,线路自由,购票、退改签可以足不出户、无需排队,让更多用户体验更加优质的汽车票产品和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