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美生活酒店投资管理公开课课程全览

http://www.cnair.com 2018-01-19 14:09:55 来源:网络

  1月20-21日,最值得酒店人期待的业内专业课程——尚美生活集团酒店投资管理公开课首站即将在河南郑州正式开课,课程内容贯穿酒店投资、筹建、管理全过程,更量身打造互联网时代创新营收方案……最具实战指导意义的丰富“学习套餐”,让参与者在最短时间内获得最快成长。

 
  精华知识点剧透

  “收入最大化的终极武器”

  有限资金和资源如何得到最大化利用,客房整体利润如何实现最大化?这是每个投资者都最为关心的问题。因此,做好收益管理,保障酒店营收,让酒店无论在淡旺季,都能取得超额利润甚至超出市场平均营收水平,是酒店经营过程中的必备技能。

  尚美生活集团特邀高级酒店收益咨询师严虹老师为大家答疑解惑,无保留分享酒店收益最大化技巧。

  “互联网工具引爆营收新爆点”

  必须承认,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对于酒店行业的影响是革命性的,从人们的出行入住方式,到由此驱动下的住宿领域一次又一次消费升级……可以说,互联网思维与技术已在酒店行业全面渗透,要谈生存与发展,避不开“互联网”这一关键词。

  而要想在互联网浪潮中站稳脚跟,有2步至为关键——1、运用互联网思维与科技以及大数据平台武装自己,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工具;2、通过互联网工具,实现酒店收益暴涨。在现实中,后者更具难度,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利用现有技术中吸引更多消费者优先入住,并最终转化为酒店营收新爆点,是整个行业仍在探索摸索的难题。

  本次公开课带来最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由资深互联网营销专家现场授课,全方位解析如何将互联网运作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融合进酒店的经营管理和规划发展中,最终助酒店成功创新并创收。

  “酒店运营管理实用指南”

  消费需求的瞬息万变,酒店业态如民宿、公寓、非标酒店等的层出不穷,都要求酒店从业者不断更新自己的认知与管理技能,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拥有持久生命力。

  坚持多元化战略,尚美生活集团对于多类业态酒店的选址与定位、筹建与设计、日常运用与管理、产品升值与增值管理等等各个方面拥有丰厚经验与卓越竞争力,本次课程也将由尚美生活集团高级酒店运营专家倾情相授“酒店运营管理实用指南”。

  “一筹定十年!如何避免酒店工程装修的那些坑”

  如何通过选址让酒店拥有先天优势?有限预算内,哪些钱可以省哪些不该省?如何用有限资金打造最具市场竞争力的装修设计方案?在筹建过程中如何防水、防潮、防噪音,让消费者入住后无后顾之忧?

  酒店工程装修的每个环节都异常重要,关乎酒店业绩,也关乎市场口碑。拥有一支专业专注、精益求精的工程筹建装修队伍,尚美生活集团特以筹建管理中心总经理谢海燕为代表,首次面向大众公开酒店装修设计秘诀,从选址、筹建、设计、施工、布置等方方面面入手,让酒店筹建装修过程从此游刃有余。

  “如何通过众筹做投资”

  众筹,被喻为“帮助创业者实现梦想的理想翅膀”,近年来也已涉足住宿业,吸引多个连锁酒店品牌试水。然而与众筹投资热度相反的是,多数传统酒店投资人对众筹仍然知之甚少。

  避风险、增回报、选对执行团队……在本次课程中,多彩投众筹专家将亲身“授之以渔”,让酒店投资人秒懂众筹投资技巧、秒获高效投资技能。

  互动沙龙+实况考察

  另外,本次公开课还特设“互动沙龙,自由提问”环节,并将于公开课第二天,也即1月21日下午考察2-3家酒店,有针对性地答疑解惑,真正助参与者解除酒店管理烦恼,从此走上更高质、高效的酒店投资管理之路。

  听一堂课,受益一生。尚美生活集团酒店投资管理公开课持续火热报名中,关注尚美生活集团“微加盟”即刻报名,即可享受业内唯一为酒店决策者量身打造的“学习深造”机会。1月20-21日,精彩准时呈现,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