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趣聚会别墅正式更名为“趣墅”,全面推进品牌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8-01-19 12:49:53 来源:互联网

  2018年1月18日,“消费升级下的别墅度假新趋势暨趣聚会品牌升级与融资发布会”在广州盛大召开。会上,趣聚会别墅CEO余旭日宣布,趣聚会别墅将正式更名为“趣墅”,全面推进品牌升级,打造国内一流的别墅度假品牌。发布会现场,100余名知名投资人、旅游行业领袖、合作伙伴、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新消费时代  趣墅力推形象升级

  为了更贴近消费者对生活品质、住宿美学的需求,趣墅(原名趣聚会别墅)进行了品牌名称、VI视觉体系和产品服务的全面升级,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别墅度假体验和品牌体验。无论是亲友度假,团队活动,还是商务接待,都可以住进趣墅在各地的品质美墅,乐享度假时光。

  趣墅全新的VI视觉体系,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品牌logo仍然以字母“Q”为核心识别要素,品牌的主色调红色进一步优化。新logo采用了更浪漫、优雅的“趣墅红”,整体更趋高贵和雅致,调性更符合中高端的审美需求。字母logo设计融入了别墅房子元素,进一步强化了趣墅的行业属性。同时,logo图形是联结聚合的,寓意趣墅希望为更多人提供私享、自在、欢聚一堂的度假体验。

  新品牌升级视觉元素符号,也将进一步运用到别墅用品的VI设计中:以趣墅logo为主要视觉元素,创意衍生出新的设计组合,打造趣墅独有的视觉记忆。无论是洗发水、沐浴露,还是牙刷、毛巾等,无处不在凸显精致感和品质感。

  深耕别墅度假  趣墅提升用户体验

  现阶段,我国正迎来新一轮消费升级的浪潮,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品质、个性化体验都提出了更高要求。针对目标消费人群,趣墅将进一步深耕别墅度假领域,从品牌文化、服务理念、产品品质及视觉形象等多维度进行优化,使得品牌更加聚焦和更具辨识度,让用户更深度理解趣墅的品牌定位和品牌理念。

  趣墅提出了全国首家别墅运营标准QOS(Qvilla Operating Standard),从源头保证房源品质,为用户提供更自在、更有品质、更个性化的私享度假体验。趣墅将通过有效的管理和培训,对各个环节加以严控,全方位确保消费者每一次安心入住。

  在产品上,趣墅将对标星级酒店的标准,保证床上用品和洗漱用品一客一换,并按照四星级标准遴选布草洗涤厂商,对更换下来的床品进行全方位的消毒、洗涤、熨烫及运输。同时,趣墅别墅用品的视觉设计进行了全面升级,在保障卫生清洁的基础上,还将进一步优化别墅空间美学和品质。

  在保洁服务上,趣墅制定了一整套的清洁标准,从查房、房屋清扫,布草铺设等环节进行了严格的规定。同时,趣墅专业的酒店管理团队将负责别墅日常管理及接待服务,为客人提供更贴心的全天候酒店式管家服务。

  升级后的趣墅致力于更好地提升用户体验,在产品和服务上不断推陈出新 ,将“品质消费”渗透到消费者体验过程中的每个细节中,形成“识别用户—吸引用户—留存用户—用户拉新—识别用户“的良好生态营销闭环,从而让消费者对品牌有着高认可度和忠诚度。

  作为别墅分享的引领者,趣墅希望能为消费者提供“不止于住宿”的别墅度假体验,通过整合周边吃喝玩乐游的资源,将一站式度假体验、专业的服务团队、一流设计空间、超高性价比融为一体,打造“超越住宿”的别墅度假方式。目前,趣墅已覆盖广州、深圳、惠州、阳江、江门、清远、珠海等华南热门旅游目的地,在线精品别墅超过1000栋,托管资产总值超过10亿,服务人次超过30000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