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租租车合作旅游局增至27国权威发布 自驾游必备神器《全球自驾地图》

http://www.cnair.com 2018-01-19 10:45: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助力中国人轻松出境自驾游,探索全球最美自驾路线,租租车《全球自驾地图》上线半年时间,一度被用户誉为出境自驾游必备神器,备受各国旅游局点赞,越来越多的国家旅游局正在和租租车达成合作。1月18日,功能更丰富的《全球自驾地图》全新发布,上线国家增至27家。

 

  租租车深度合作旅游局增至27国 联合推荐最权威自驾路线

  2017年9月,租租车和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瑞士、德国等16个国家旅游局深度合作,无缝贴合国内用户需求,发布了出境自驾游必备神器《全球自驾地图》。

  自驾地图不仅为用户提供旅游局官方推荐的境外自驾线路,还有专业的达人自驾游攻略、各国交规Tips,以及租车、门票玩乐等一站式服务。因方便好用,《全球自驾地图》一度被用户称为出境自驾游的必备神器。

  春节假期临近,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出境自驾游,换种方式过春节。迎合这一需求,1月18日,租租车再度携手俄罗斯、南非、葡萄牙、土耳其、马来西亚、新西兰等11个国家,全新发布了升级版的《全球自驾地图》,涵盖全球27个热门自驾游国家的线路和攻略。同时,记者了解到,未来在《全球自驾地图》上线的国家和路线也将更加丰富。

 

  可视化的自驾路线串联好玩景点一目了然

  目前,网络上多数的自驾路线攻略大都是文字版,而且分部非常零散。用户规划旅行路线,需要对照着文字和地图,非常麻烦。为了解决用户这一痛点,租租车上线了27个热门自驾游国家的推荐路线,综合租租车大数据及国家旅游局官方建议,全新升级《全球自驾地图》。

  此次发布的自驾地图,实用性非常强。租租车让自驾地图上每个国家的推荐路线都充分可视化,你可以一目了然的在各国地图上看到热门的自驾路线,以及线路上串联的好玩景点,轻松地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条最适合你的自驾游路线。

 

  提前进行交规教育让中国人出境自驾游更安全

  除了权威推荐自驾路线之外,《全球自驾地图》另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就是目的地的自驾Tips。

  在出境自驾之前,用户可以在《全球自驾地图》上查看目的地国家的驾照要求、租车条件,提前办理国际驾照翻译认证件,确保能在当地顺利租车且合法自驾。同时,用户还可以在出发前学习当地交规,查看当地的交通道路标识,以及提前了解目的地路况。

 

  租租车副总裁郑成俊表示,出境自驾游的用户正在迅速增长,为了让用户出境自驾更轻松,租租车整合了27国旅游局的权威推荐路线,为用户提供全面专业的出行信息。同时,作为出境自驾行业的领跑者,组租车有责任对用户进行安全教育,让中国人去到陌生的国外,也能安全地驾驶车辆,享受纯粹的旅行乐趣。

  据了解,自2011年成立至今,租租车以76.2%的市场份额持续领跑境外租车市场,已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出境自驾游平台,陪伴超过千万中国游客轻松享受出境自驾游;业务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6000多个城市、近10万家门店,为用户提供境外租车、景点门票、当地玩乐产品、免费中文GPS、7x24小时全球中英文客服、保险等境外自驾游相关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