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健堂集团深圳欢乐云旅游幸福年会成功举办 开启旅游新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8-01-19 10:04:11 来源:智企新闻网

 ​  2018年1月17日,广健堂集团深圳欢乐云旅游幸福年会在深圳市好世界大酒店国宴厅举办。行业内外多位领导及嘉宾莅临现场,与千位深圳欢乐云俱乐部的会员们一起,迎接新春的到来。

  大会在深圳欢乐云俱乐部会员们准备的开场舞《共圆中国梦》中拉开了帷幕。优美的舞姿,灿烂的笑容,让现场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氛围。

  本次大会由CCTV旅游卫视主持人蒋炎诺担任主持。国家旅游局旅游规划专家、旅游科学研究所所长王兴斌先生、中华亚健康协会会长陈德金先生、中国著名声乐教育专家、超级女生周笔畅恩师刘颂老师等多位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

  活动现场还有《欢乐云旅游》沙画艺术表演,通过各个环节活动,到场人员了解到欢乐云旅游的企业文化,并播放了企业文化宣传视频。据介绍,欢乐云旅游以“诚信、优质”为服务宗旨,坚持做一家为结果负责的旅游企业,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让旅游者真正体验到旅行的欢乐,欢乐云旅游的目标是:无欢乐,不旅游。

  据悉,欢乐云旅行社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品质至上、旅游品质至中、价格至下”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线路、优惠的价格和贴心的服务。在年会上,来自五湖四海的欢乐云会员们特地制作了祝福视频,为年会献上真挚的新春祝福。

  众所周知,一家优秀的企业,离不开卓越的领航人。在播放了一段精彩的视频后,广健堂集团董事长、欢乐云旅游创始人闫东升进行了发言。他回顾了企业了发展历程,一路走来有艰辛有荣耀,但依旧不忘初心。闫东升还对未来进行了展望,与到场嘉宾分享了新的一年企业新的规划与定位,并承诺2018年将带来更多精彩活动,给深圳消费者带去更多欢乐。

  中国亚健康协会会长陈德金也上台并授予广健堂集团中华亚健康研究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旅游局旅游规划专家、旅游科学研究所所长王兴斌也发表了致辞。他肯定了广健堂集团立足大健康的健康产业概念,使得欢乐云能在短短三年内脱颖而出,取得不俗成绩,并能在将来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中国著名书法家、电视剧《亮剑》和电影《暗剑》片名书写者崔根峰赠予了欢乐云多幅珍贵的墨宝,令全场惊叹。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领导张延峰先生也带着来为欢乐云旅游挂牌上市授牌的任务,在现场进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据介绍,去年12月,中加旅游年官方标识揭牌活动在京举行,2018年将是中国-加拿大旅游年,中加旅游合作潜力巨大,举办旅游年对推动两国旅游业合作与交流具有重大意义。欢乐云亦将会在新的一年倾力打造中加旅游项目,在年会现场协同十二位嘉宾举行了启动仪式,共同启动中加旅游年。

  深圳欢乐云的飞速发展,离不开会员们的支持与厚爱,所以本次年会真正的主角自然是一直支持欢乐云的会员朋友。在现场,欢乐云依次颁发了“欢乐明星颁奖”与“金管家”表彰奖项,由众位领导及嘉宾亲自颁奖,给获奖的会员们献上精美大礼及荣誉证书。同时,还有会员客户代表赠送锦旗环节,与欢乐云一同留下难忘的回忆。

  中国著名声乐专家,抒情男高音歌唱家、超级女声周笔畅恩师刘颂老师上台倾情献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还与场下的观众们进行互动,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演唱结束后,刘颂老师也赠送了墨宝“有志者事竟成”,这也正是广健堂集团董事长、欢乐云旅游创始人闫东升的座右铭。

  在活动现场,北京欢乐云旅行社总经理居鹏辉就2018欢乐云旅游的发展,以及欢乐云2018全球出境计划做出分享发言。欢乐云旅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刘海勇也正式宣布了深圳欢乐云旅游的新年新企划以及“欢乐云旅游、幸福头等舱”政策。最后,在《欢乐中国年》精彩表演中,本次年会落下了帷幕。回首2017年,欢乐云人满怀豪情、奋发向上,展望2018年,欢乐云人亦将不负重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